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人氣二寶爸林宥嘉的家居日常 自備「爸氣神器」

2020Apr 20
PREV NEXT
人氣二寶爸林宥嘉的家居日常  自備「爸氣神器」寵娃也寵妻!
 
上個月底才喜迎女兒Pippi報到的林宥嘉,「宥」有新身分囉!接下母嬰產品代言,林宥嘉以真實人氣暖爸形象與他口中的「寶貝神隊友」好奇Huggies品牌攜手,呼籲天下新手爸爸迎來新生命的同時,不僅呵護寶貝、更要寵愛媽媽!
 
二寶加入後無暇顧及最愛老婆? 才不呢林宥嘉自備「爸氣神器」高喊:「寵娃更要寵妻!」

剛剛晉升為二寶爸的林宥嘉開心出任頂級紙尿褲品牌好奇Huggies代言人,林宥嘉表示,一路走來陪著妻子丁文琪經歷懷孕生子的點點滴滴,深刻體悟到寵娃更要寵妻,因為:「當媽媽真的太辛苦了!」這個體悟源自於看見老婆在懷孕過程中歷經孕吐、腰痠、夜不好眠等艱辛過程,生產後也總是為了寶寶的大小事操心,看在林宥嘉眼裡覺得媽媽實在太偉大!這種心疼另一半的心境恰與好奇Huggies品牌所秉持「寶貝每個寶貝」的精神不謀而合,讓他開心接下代言任務,希望能號召更多像他一樣的新手爸爸組成「寶貝神隊友」陣線,寵愛身邊最重要的人。

隨著代言人身分揭曉,林宥嘉為好奇拍攝的首支廣告也將於今(20)日公開上線,身為超人氣暖爸的宥嘉,到底會以怎樣的面貌在廣告中現身呢?想要一窺林宥嘉輕哼搖籃曲哄睡的溫柔模樣嗎? 快至好奇Huggies Youtube官方粉絲專頁一探究竟吧!
林宥嘉x Huggies深情哄睡搶先看:https://reurl.cc/Y1d2Kx
 
直擊林宥嘉一打二「爸氣神器」— 柔軟透氣和「這特性」是關鍵!

如願迎來二寶,林宥嘉超「爸」氣發出甜蜜宣言:「太太辛苦了,什麼都別操心!育兒工作就交給我吧!」這宣告甜死人,但也讓人不禁好奇他的自信從何而來?真相公開,原來就是這款好奇裸感紙尿褲,讓林宥嘉可以毫無顧慮一打二、展現十足「爸」氣。

提到這款被他定義為「爸氣神器」的好奇裸感紙尿褲,林宥嘉展現暖爸本色分享起育兒經,林宥嘉認為,選對紙尿褲對寶寶來說非常重要,為了呵護寶寶敏感嬌嫩的肌膚,他特別注重材質與透氣度。好奇裸感紙尿褲材質有如絲綢一般,可以柔軟包覆寶寶嬌嫩的屁屁;微米級超透氣表層更可讓寶寶的屁屁長時間維持乾爽狀態,避免產生紅屁屁!
除此之外,林宥嘉還分享,「吸收力」也是他為寶寶選擇紙尿褲時很重要的面向。好奇裸感紙尿褲具有超強鎖水科技、提供長達12小時的黃金吸收力,讓寶寶可以在乾爽舒適的情況下睡過夜!更加分的是整件紙尿褲平均厚度只有4mm,穿上後就像是寶寶的第二層肌膚一樣輕薄無負擔,寶寶穿了舒服心情好,林宥嘉也更放心!提起「好奇裸感紙尿褲」,他直呼:真的是新手爸爸的「寶貝神隊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