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華研國際宣告展開「 ZZ世代練習生徵選計劃」

2020Apr 22
PREV NEXT
華研國際音樂首度宣告展開「 ZZ世代練習生徵選計劃」
號召全球00後出生的潛力少男少女 成為華研國際旗下練習生
傾力培養下一個華語樂壇的Top Teen Idol


成立迄今超過21年的華研國際音樂,為台灣最具規模的全方位文創娛樂唱片公司,結合唱片發行、音樂製作、藝人經紀、文創授權、影視投資等領域,並擁有超過2000首原創音樂IP,透過極具前瞻性的精準思維,一路於娛樂產業建立指標性的地位。除此以外,華研國際也相當注重人才培育,連續舉辦十五屆《詞曲唱作大賽》以嚴格評比審核機制延攬各地優秀詞曲創作人才,近年亦連續五年辦學《華研所》,讓所有對音樂幕後工作有興趣的學生或在職人士研修唱片業界相關領域知識,並精挑優秀學員廣納新血、培育業內人才,奠定幕後基石與無限可能。
 
華研國際成立初期,首推的第一組藝人即是華語樂壇最具代表性的女子天團:S.H.E,爾後也打造出在亞洲擁有萬千粉絲的男子團體:飛輪海,此後華語樂壇間再未有指標性的偶像團體,但相比日韓,華語樂壇明星新秀逐漸缺少,越來越缺乏屬於華人自己的明星偶像,因此,華研也於今年四月宣告將首次推動大型公開新人徵選計劃 ─「華研國際ZZ世代練習生徵選」,ZZ(Zero-Zero)世代意指2000年後出生的年輕世代,重點聚焦20歲以下的少年少女,廣邀各界國高中潛力練習星生進入華研國際成為華研練習生,華研國際將安排全方位藝能培訓課程,培育未來的超級明星,亦期許透過此公開計畫再次打造全新的實力派偶像男團與女團,接棒多年來未再有的下一個S.H.E與飛輪海。
 
【華研國際ZZ世代練習生徵選計劃】預計於4月下旬正式公開報名資訊,詳細訊息可透過【華研國際 ZZ世代】粉絲專頁下載報名表、提供表演影片,透過線上報名參加徵選。除了線上投稿,華研國際也將規畫線下活動,預計與各校園及舞蹈教室聯合舉辦大型實體海選,現場遴選潛力練習生。此計劃預計於今年暑假安排第一期入選練習生進行培訓課程,年底將會有第二期練習生加入,每期練習生皆會接受嚴謹的歌唱、舞蹈、肢體表演、美妝管理、自媒體經營等專業訓練,訓練過程以及成長紀錄也將罕見地製作成Vlog與觀眾分享,滿足大眾一窺唱片公司練習生生活的好奇心,也讓練習生從培訓期間就開始經營自媒體,學習培養自己的粉絲,也暖身人氣。
 
每一期練習生在培訓之後將透過嚴謹的評選機制來決議是否能正式出道,成功出道的練習生,不但能正式與華研國際音樂簽約,也將會獲得金曲製作團隊打造的專屬歌曲並拍攝MV,成為華研力捧的下一個亞洲Top Teen Idol!關活動資訊可至華研國際 ZZ世代粉絲專頁洽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