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閻奕格與20特有緣!穿20號球衣為統一獅獻唱

2020Oct 04
PREV NEXT
閻奕格與20特別有緣  身穿20號球衣在台南棒球場為「獅吼音樂祭」獻唱
 
日前身穿20號球衣的閻奕格,在台南棒球場為統一獅的「獅吼音樂祭」獻唱。出身於國樂世家、擁有極佳音樂基因與優質唱功的「率性女聲」閻奕格,一連演唱了《愛上現在的我》、《分就分了》、《你啊你啊》以及《也可以》四首歌,全場歡聲雷動,讓她越唱越high,並興奮地宣告即將要發行新專輯的好消息。
 
每次一提到台南,閻奕格馬上就會聯想到無數台南美食,「蝦捲、牛肉湯、炒鱔魚、鹹粥……太多太多了,在台南就是要一直吃不停才是王道啊!」這次是閻奕格首次來到台南棒球場,讓她發現台南不只有美食,台南球迷的熱情也讓她印象深刻,不僅滿場的螢光棒把月夜點綴得很美,全場觀眾更是與她齊聲大合唱,讓她興奮又激動。為了這次賽後演唱會,她也特別選定了對自己最有意義的20號球衣,笑說能夠擁有一件屬於自己的棒球球衣已經很難得了,尤其又是結合台南城市的球衣,真的是特別有意義。
 
選擇背號20是因為覺得這個數字跟自己非常有緣份,2010年來台北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時是20歲;三年前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我有我自己》是在10月20日,今年發行數位迷你專輯的日期是3月20日。「我發現許多重要事情都跟『20』有關,說不定20是我的幸運數字呢!」閻奕格甚至語帶玄機地透露:「或許或許,我即將發表的第二張個人專輯,也會跟這個數字有關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