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閻奕格J.Sheon共譜新歌 尋幸福快樂真諦

2020Oct 05
PREV NEXT
閻奕格、J.Sheon共譜《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尋得幸福快樂真諦
曾經過於要求完美 現終於體會包容自己的各種面相才更自在開心
欣賞J.Sheon已久 共舞眼神有火花  閻奕格擔心男友誤會趕緊深情告白
 
 
閻奕格「心儀」J.Sheon多年,終於邀到J.Sheon一同創作新曲,並合拍MV。兩人在MV中浪漫共舞,深情對望戲碼讓閻奕格不免臉紅心跳,不過一拍完,專情的閻奕格立刻向男友甜蜜喊話:「愛你喔!」
 
繼三月份《少了一件牛仔褲》數位迷你專輯之後,閻奕格即將再次推出新作品,自從兩年前在金曲獎結識了同為新人獎入圍者的J.Sheon之後,閻奕格就一直很希望可以與他合作,這次終於完成心願,與J.Sheon共同創作新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閻奕格興奮地表示,其實她從J.Shoen還在YouTube翻唱歌曲時期就注意到這個人了,覺得J. Sheon的唱腔獨特,聲音也很有辨識度,但又很神秘,初期在網路上都搜不到資料。J.Sheon得知閻奕格這麼早就關注到自己,也相當驚訝。兩人為了這首歌相約三四次,與另一位製作人海大富一同碰撞出旋律,歌詞則是J.Sheon依照專輯風格去發想而成。歌曲錄製時,J.Sheon也花了些時間調整閻奕格的唱腔,希望可以在她原本聲音的特質之下,塑造出更都市風格的唱法。
 
J.Sheon表示,歌名《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常出現在許多童話故事中,代表了一個快樂的結局,「但是我想用這首歌帶出幸福的一體兩面,幸福不是一昧的覺得我沒有缺點,我不能犯錯,或我一定要積極正面就可以得到。如果想要得到幸福,你必須要面對自己的黑暗面,你必須要知道生活有許多困苦的部分,只要你懂得怎麼去面對,你才有機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閻奕格對這樣的概念也深有體會,表示以前的自己曾經很不快樂很不幸福,對自己要求很高,只想把自己包裝得很完美,「大學時期我會因為在校園活動演唱時,不小心唱走了一個音,回家痛哭一整天。」直到後來閻奕格才發現「完美」並不能帶給自己快樂,反而現在能坦然面對自己的各種面向更加自在和開心。
 
閻奕格與J.Sheon不僅共同寫歌、合唱,也一同拍攝MV,閻奕格在MV前半部飾演一個選擇生活在溫室、循規蹈矩的嚴謹女孩,而J.Sheon則是一個隨性自在享受生活的男孩。兩人有著不同的生活價值觀,但都擁有自己的幸福快樂生活。兩人在MV中相遇、用眼神對峙、相擁共舞,許久沒與男生跳正式的慢舞的閻奕格,與又高又帥的J.Sheon跳起恰恰,害羞地說:「我上一次跳這種正式的舞是高中畢業舞會,所以已經很久沒有跟男生深情對望跳舞了。」兩人跳舞時眼神很有戲,被同事們大讚有火花,閻奕格雖然很感謝J.Sheon的力挺,但還是立刻透過鏡頭向男友深情告白:「愛你喔!」閃瞎在場同事。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是閻奕格與J.Sheon透過音樂與歌詞一搭一唱的表達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真諦,打破刻板的思維,從原本以為能戰勝一切得到幸福,蛻變成為懂得面對世界的不完美,並與不完美共存,進而找到自己心中真正幸福快樂的涵義。這首歌今天(5日)起在Hit Fm首播三天,10/06 00:00於各大音樂平台數位上架,MV則是 10/08 20:00於閻奕格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其他更多關於閻奕格相關訊息,請持續鎖定閻奕格Facebook、Instagram、微博、華研國際音樂臉書粉絲專頁及官方網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