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閻奕格現身聯合婚禮 為百對新人獻唱新歌

2020Nov 01
PREV NEXT
閻奕格為「2020新北市聯合婚禮」百對新人獻唱《You & I》
英雄婚禮派對主題新鮮有趣  閻奕格想扮貓女 並將另一半打扮成蝙蝠俠
目前感情穩定 但結婚則是順其自然 待時間到了就let it happen(讓它發生)
 
 
閻奕格今天(1日)下午以一首充滿甜蜜氛圍的《You & I》,在「2020新北市聯合婚禮」驚喜獻聲,為一百對新人獻上祝福。首次參與聯合婚禮的她笑著表示,現場有一百對新人,整個會場等於洋溢著一百倍的幸福,很開心自己可以參與這個充滿愛與喜悅的活動。
 
今年聯合婚禮的主題是「英雄婚禮派對」,看到新郎新娘精心打扮成各路英雄人物,閻奕格覺得這樣的婚禮相當有趣,「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選擇扮成貓女。」除了自己很喜歡貓以外,也因為覺得自己的個性很像貓,「不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我好像很高冷、有距離感,不好接近,這也跟我慢熱的個性有關,但只要熟悉起來就會見到我對朋友很親密的那一面。」至於新郎,閻奕格想讓他裝扮成蝙蝠俠,因為貓女和蝙蝠俠都有黑色面罩,感覺相當搭配。
 
《You & I》是閻奕格所創作的一首適合在婚禮上播放的歌,創作完成後她就一直很期待可以在婚禮現場獻唱,想不到新專輯《Let Everything Happen》發行還不到兩周就完成了這個心願,而且還是一場這麼盛大又特別的典禮,更令閻奕格覺得特別有意義。她用這首歌誠心地祝福所有新人,如歌詞所描述的,未來一起攜手同行,看遍人生風景,並祝福新人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難得可以參加聯合婚禮,閻奕格也把握機會與全體用心變裝成英雄主角的新人們合照,希望沾沾喜氣。
 
目前與男友感情穩定的閻奕格,雖然很感動於聯合婚禮上的幸福氣氛,但理智的她卻沒有瞬間「婚」頭,她對於感情的進展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笑說:「小時候我對自己的未來規劃了時間表,比如25歲要結婚、幾歲要生小孩,結果今年30歲了,還是沒有結婚啊。我現在了解到,很多事不須強求,就像我的專輯名稱《Let Everything Happen》一樣,讓一切發生吧。所以對於結婚的時機,我也覺得就let it happen,時間到了就讓它自然發生。雖然很多人都說,結婚要靠一股衝動,但我覺得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還是要在相處過後,感覺對了,雙方都有共識之下,才會再進行下一步。」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