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陳昊森翻唱《刻在》 MV兩週點擊破百萬

2020Nov 18
PREV NEXT
陳昊森翻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送給粉絲當禮物
數位上架奪排行榜冠軍  MV兩週點擊破百萬
校園演唱大受歡迎  新增歌手身份受肯定
 
憑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的陳昊森,不僅演技受肯定,開口唱歌也得到廣大觀眾的認同。先前翻唱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所拍攝的MV,點閱率已突破100萬次,粉絲敲碗許久的音檔上周五(13日)終於上架,也迅速奪下數位排行榜冠軍。對於新增的「歌手」身份,陳昊森充滿期待,笑說:「歌手身份讓我多了一種方式來說故事,我想當一個有生命力的歌手,想用我的故事感動人,想用我的聲音讓你們知道,我會陪著你。」
 
從小就喜愛唱歌的陳昊森,因為電影才首次接觸到專業的錄音室,第一次錄音緊張到全身爆汗,錄完之後前輩告訴他:「拍子還算準,但還有很大的空間努力。」對自己要求很高的陳昊森,離開錄音室後坐在機車上默默地難過著,對自己很失望,後來回想到自己剛演戲時也曾無法精準表現出導演的要求,後來才逐漸進步,對於唱歌,他也決定要更努力讓自己更好。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昊森版,由知名音樂製作人呂禎晃老師擔任製作,特別為他迷人的中低音重新編曲,並試圖保留劇中張家漢詮釋的氣味。陳昊森表示,以前覺得飆高音唱歌才是厲害的表現,但現在發現「中低音穩穩的感覺,其實也是一種非常有魅力的說故事方式。」搶先曝光的MV 記錄了陳昊森為投入「張家漢」這個角色而一路奮力磨練的過程,以及首次進入錄音室配唱的珍貴畫面,呼應著他希望藉著影像與歌曲,傳達張家漢這個角色所代表的「陪伴」。
 
正式錄製屬於陳昊森版本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時,配樂中單純的吉他、規律的鼓聲,深深刻印在他心底,錄音時甚至一度唱到激動落淚,全力投入只為了讓自己在未來對這段歷程不會感到後悔。MV上線之後,立刻受到熱烈支持與討論,短短兩周就衝破百萬點擊,粉絲呼喚單曲發行的敲碗聲更是迫切!上週單曲正式數位上架,陳昊森的歌聲如同他的演技一樣吸引人,立刻奪下數位排行榜冠軍。
 
帶著自己版本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陳昊森兩度前進校園演唱,實際感受到學生們毫不掩飾的熱情,讓原本在上台前緊張到大汗淋漓衣服全濕的他,感動地表示:「雖然電影宣傳接近尾聲,但我在這段過程中交到了好多珍貴的朋友,每天每天默默的在用他們的方式支持我。這首歌是電影裡阿漢寫給Birdy的,但我唱的《刻在》是我送給大家的禮物,謝謝你們喜歡這個禮物,未來,我會用歌手以及演員的身分繼續送給大家更多更多禮物,打勾勾!」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