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閻奕格小巡演把舞台變成露營地!台北場爆滿結束

2020Nov 26
PREV NEXT
閻奕格「You & I好事發生小巡演」把舞台變成露營地  
12/12邀歌迷帶野餐墊到高雄聽她唱歌  集滿北中南三場還有機會跟她去遊樂場
小時候立志當歌手  首次參加歌唱比賽卻唱《卡門》 被全校取笑了一整年
 
一直想要體驗露營的閻奕格,在「You & I好事發生小巡演」台北場上直接把營地搬到現場,邀請歌迷席地而坐,把舞台燈光當做星星,愜意地聽她唱歌。第一次如此近距離地唱歌給歌迷聽,閻奕格笑說除了臉上長了顆大痘痘怕被歌迷看到之外,這樣演唱的感覺很自在、很享受,好像在與老朋友聊天似地分享她的心情與故事,還自爆小時候的綽號叫「歌劇女孩」。
 
雖然閻奕格從9歲起就立志要當歌手,但她在音樂會上自爆:「其實我一開始想唱的是歌劇!」12歲那年首次參加校內歌唱比賽,同學們都唱流行歌曲,但閻奕格唱的卻是歌劇《卡門》。這麼另類的選歌,讓閻奕格在校園內爆紅,「Opera Girl」(歌劇女孩)這個綽號伴隨了她的中學生涯,還被同學們取笑了一年。後來遇到了她的歌唱老師,才開始接觸和演唱流行歌曲,造就出現在呈現在大家面前的「率性女聲」閻奕格。最近閻奕格忙於宣傳新專輯《Let Everything Happen》,體貼的男友則直接用行動支持閻奕格,買票欣賞她的演出,只不過閻奕格笑著透露:「他很可愛,跟我說他搶不到第一場演出的票,我只好破例送他一張VIP證讓他入場了。」
 
「You & I好事發生小巡演」北中南共四場,日前已順利完成台北兩場演出,本週六要前進台中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每一場閻奕格都會準備一首特別的歌曲,送給該場歌迷。把場地佈置出露營感,閻奕格表示,因為先前與文慧如、Karencici等友人相約露營,還特地訂了文慧如要求可以烤肉的營地、買齊了物品,最後卻因為連日陰雨而取消,讓一夥人好失望。曾經在中學時期露過營的閻奕格,很喜歡大家圍著營火聚在一起的感覺,所以突發奇想把露營地搬進巡演場地,在舞台上搭建了帳蓬、野餐桌椅,讓現場溫馨感倍增。
 
不只台北場,閻奕格也呼籲要參加12月12日高雄場的歌迷們,別忘了帶野餐墊同行,跟她一起在SPERO高雄海流館共享愉快的「露營」聽歌時光。若是台北、台中、高雄三場都參加了的歌迷,閻奕格更加碼宣布:「全勤獎的歌迷就有機會跟我到遊樂場玩喔!」讓許多歌迷興奮不已,急搶所剩不多的高雄場門票。購票請洽KKTIX (https://him-music.kktix.cc/events/w5fgr )。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