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文慧如生日收雙重禮 喜獲粉絲見面會票房秒殺

2020Dec 13
PREV NEXT
文慧如27歲生日收雙重大禮 喜獲首場粉絲見面會又迎票房秒殺
走出螢幕對顏值有自信 無厘頭許願:「可以狂吃炸物還能永遠青春美麗!」
近一年未返新加坡直言想家 揪邱鋒澤做「胡椒蟹」解思鄉之苦
 
億萬翻唱女神文慧如2020年全心投注在音樂「唱作」上,前後釋出多首海內外影視歌曲,並與鼓鼓呂思緯合作推出《全放空》,接著二度攜手邱鋒澤詮釋飆唱系情歌《Messed Up》,接連創下不俗的成績,讓大家看見她滿滿的創作能量。此外,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到處會粉絲,文慧如從今年中開啟了與歌迷們的「周五之約」,每個星期五晚上若沒有工作,就會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直播彈唱,和粉絲們聊天互動展現她親切的一面,也讓許多因為疫情只能待在家中的歌迷大感溫暖!而昨天(11日)的直播適逢她27歲生日,唱片公司選在前一天宣布將於2021年1月22日為文慧如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作為她的生日禮物,門票開賣瞬間完售,讓她驚喜又感動直呼:「謝謝大家送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一向寵粉心切的文慧如,常在直播時收到網友留言敲碗,希望能有機會和她不只是隔著螢幕見面,便向公司表達希望能舉辦與歌迷直接面對面的活動來回饋他們,而文慧如所屬的華研國際繼去年生日時送上專屬監聽耳機後,今年也讓她如願,為她規劃了首場粉絲見面會「Thinking of Us」。文慧如感謝公司之餘,也興奮表示非常期待屆時能與大家見面,等待很久終於可以看到平時在手機另一端收看直播的粉絲朋友們的真面目,直言:「很好奇他們的長相、說話的聲音是怎麼樣?」被問及會不會對於走出螢幕感到沒安全感?她則自信笑說:「我直播都沒開濾鏡,所以倒不擔心顏值問題,只希望當天不要水腫。」
 
昨晚的直播中,文慧如和音樂製作人好友按慣例一起彈彈唱唱,聊到這半年來有20周的星期五都是和粉絲們一起度過,她感性說道起初想法很單純,只想能和粉絲有更多互動的機會,分享彼此的生活,後來發現透過每周的直播可以知道大家過得如何:「覺得就像超親近的朋友,很喜歡這種感覺。」工作人員接著送上她喜歡的草莓戚風蛋糕,讓她嚷著想要拍照,許願時她說:「今年真的是很多變的一年,所以覺得平安真的很重要,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並期盼自己2021年籌備已久的第二張專輯能順利發行,最後還打趣說:「最後一個願望,希望我可以無時無刻都可以吃最喜歡的炸物,但還能永遠青春美麗!」
 
來自新加坡的她,也因疫情的關係已經將近一年沒有回家,日前還相約同鄉好友邱鋒澤一起做了「胡椒蟹」一解對新加坡美食的思念之苦。她回憶起以往在新加坡都會跟家人朋友們一起吃飯慶生,雖今年無法和往常一樣,想家的心情讓她覺得有些失落,但一跨入生日當天的凌晨0點馬上就收到姐妹們在家庭群組的祝福,「雖然是簡單的幾句話,但還是會覺得好溫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