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扮麋鹿戴鬍子過聖誕 推暖心新曲迎歲末

2020Dec 24
PREV NEXT
動力火車推咖啡迎歲末 唱暖心新曲《我陪你面對》獻雙重溫暖
扮麋鹿戴鬍子過聖誕 化身「吃播主」嗑炸雞披薩玩交換禮物
尤秋興自爆曾送「一塊磚頭」當禮物 顏志琳喜收杯碗組
 
動力火車在今年11月發行最新單曲《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復刻翻玩20年前的經典作品,讓粉絲陷入滿滿的回憶殺。年終之際,兩人再推暖心新作《我陪你面對》,結合頂級的即溶咖啡打造「動力火車《我陪你面對》EP/PS Power Coffee咖啡精裝禮盒」,把這份雙重的溫暖送給歌迷朋友,動力火車表示:「今年大家都特別辛苦,希望能用自己的歌聲、熱熱的咖啡陪著所有人一起面對,迎向新的一年!」
 
對咖啡十分依賴的動力火車,每天必須喝上至少兩杯咖啡,尤其工作前都會請同事幫忙買好咖啡,是名符其實的「喝了再上」。而兩人對咖啡的喜好截然不同,尤秋興熱愛冰拿鐵,顏志琳則是首選熱美式,他們笑說:「所以我們不會遇到搶同杯咖啡的情況,算是維繫好感情的方式之一。」提及此次的EP咖啡禮盒,動力火車掩不住興奮地直言相當喜歡這樣的組合概念,除了是用頂級的阿拉比卡咖啡獨家研發出動力火車專屬的風味,禮盒中還附有印上動力火車肖像的插畫馬克杯,顏志琳和尤秋興逗趣說:「可以用我們的馬克杯、喝我們的咖啡,想像是和我們一起喝咖啡。」
 
而動力火車不單在歲末推出獨家限定的EP禮盒,還邀請公司同事一起度過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玩起「無用良品」交換禮物,號召大家幫家裡用不到的好東西找到新主人,並在YouTube官方頻道上直播和歌迷們提前過節。動力火車換上聖誕裝扮,尤秋興戴起可愛的麋鹿帽、顏志琳扮成一把白鬍子的聖誕老人,享用由必勝客及肯德基熱情贊助的聖誕大餐,一邊化身「吃播主」和網友暢聊,提到聖誕節是他們最喜歡的節日,因為以前讀神學院時總有10天的連假,學校也會舉辦許多歡樂的活動。
 
尤秋興自曝學生時期曾在聖誕交換禮物上送同學一塊磚頭,無奈說:「當時真的太窮啦!看到對方的表情就覺得很對不起。」他接著分享前陣子與家人們玩交換禮物,收到的禮物是令他感到傻眼的酒測器,一直想不到什麼場合下會用到它。而昨(23日)的交換禮物直播中,尤秋興抽到顏志琳準備的手電筒,直言是個好禮物,「很滿意!」顏志琳則獲得同事準備的杯碗組。
 
回首2020年,顏志琳坦言這一年雖看似波折不斷,但其實轉念想想還是有不錯的地方。受到疫情影響,部份工作受到限制,卻多出更多和家人相處的時間。而且今年其實也沒怎麼閒著,陸續發表新單曲,更透露正緊鑼密鼓籌備新專輯。尤秋興則說2020年發生太多事情都讓人感到很難過,期許明年大家都能更健康、更平安,盼能持續帶給歌迷們正面力量:「希望大家聽我們的歌、看我們的演出都可以很開心!」最後,直播在動力火車經典的和聲演唱《White Christmas》中溫馨落幕!「動力火車《我陪你面對》EP/PS Power Coffee咖啡精裝禮盒」於即日起至2021年2月17日限量預購,2021年2月26日正式發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