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帥哥圍繞歡度聖誕節 閻奕首次同志酒吧登台

2020Dec 28
PREV NEXT
數百帥哥圍繞身邊歡度聖誕節  閻奕格首次同志酒吧登台   
感謝歌迷一路相挺  Boxing Day把自己當禮物  與歌迷同樂

今年的聖誕假期,閻奕格過得與往年特別不一樣,不但在數百位帥哥的包圍下到夜店狂歡,隔天再相約歌迷同樂唱歌打保齡球,讓從小就最重視聖誕節的閻奕格,享受了充滿驚喜的聖誕節。
 
征戰過各種大小舞台的閻奕格,很意外地竟然從未有機會在夜店演出過,上周六凌晨,閻奕格突然現身同志酒吧G Star的舞台,引起全場驚呼。她準備了兩首快歌與大家狂歡,演唱《Please Don’t Cry》時更邀來嘻小瓜助陣,共同在台上熱舞。接著演唱完《You & I》之後,台下觀眾意猶未盡,安可聲不斷,樂得閻奕格也決定臨時加碼,她笑說:「我從來沒在夜店演出過,為了符合現場氣氛,準備了兩首快歌。想不到大家竟然這麼想聽《也可以》,幾乎整首歌都跟我一起大合唱。大家超級熱情,我也high到不想離開舞台,差點想把G Star直接變成我的小巡演第五站。」
 
日前剛結束北中南總共四場「You & I好事發生小巡演」,閻奕格親自從所有全程參與的歌迷當中抽出10人,特地選在26日「boxing day」,邀約歌迷共度。她打趣地表示:「有點像是把自己當成聖誕節禮物的感覺,在這個拆禮物的日子,與歌迷共享歡樂時光,來謝謝他們對我的支持。」她與歌迷大唱KTV、玩電動、射飛鏢、打保齡球,只有在小學時玩過保齡球的閻奕格當天數次「洗溝」,成績不盡理想,但她也不以為意,覺得大家開心就好。「有歌迷帶著幼稚園的小孩一起來,才四五歲的小朋友跟我合唱《愛上現在的我》。對於我不熟悉的遊戲,歌迷們也都紛紛跟我分享訣竅。雖然小巡演時已經跟歌迷距離很近了,但同樂會上的感覺更親近,就像跟自己的朋友們一起玩樂一樣,非常開心。」
 
閻奕格表示,聖誕節是她覺得非常重要的節日,以往每到聖誕節必定與家人或朋友相聚,但自從進入演藝圈後,所有節日都變成在工作中度過。想不到今年因為突然有個工作臨時取消,閻奕格突然「撿到」幾個小時的空檔。「男友很貼心,知道我重視聖誕節,所以特地親自下廚準備了豐盛的聖誕大餐,讓我好感動。」今年30歲的她,在男友的溫馨陪伴、同志朋友的熱情招呼以及與歌迷的歡樂遊戲中,擁有了滿滿的溫暖和難忘的聖誕回憶,也讓她充滿能量可以繼續為接下來的工作努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