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跨年遇寒流 備足發熱衣褲被虧年紀大

2020Dec 31
PREV NEXT
動力火車遇寒流備足發熱衣褲被虧年紀大 Spark首唱跨年喊興奮
尤秋興天冷反骨大吃紅豆冰 顏志琳嗑熱牛肉麵笑組「冰與火」組合
  
2020年的最後一天,動力火車受邀至桃園及新竹兩場跨年活動趕場演唱,將用他們高亢的聲線和經典歌曲陪著歌迷一起迎接2021年。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桃園跨年演唱會改為線上直播,兩人也呼籲歌迷:「在家看直播一樣能為新的一年獲取滿滿動力,也要持續防疫千萬別鬆懈!」而創作饒舌新勢力 Spark皇毅在今年發行首張專輯,跨年夜也將與兩位師兄一起在桃園場演出,讓首次登上跨年舞台的他開心直呼:「超興奮!」
 
總給人硬漢形象的動力火車,坦言對於冷天寒風還是無法招架,在得知跨年夜將有不到10度的寒流來襲後,兩人便主動向工作人員提出需要添購發熱衣和發熱褲禦寒,連一向不怕冷的尤秋興也罕見說:「好像真的會很冷。」讓身旁的同事們深感訝異,笑虧:「難道是因為兩人年紀大了?」顏志琳急忙解釋道,其實把身體穿暖是一種敬業的表現:「我的鼻子會過敏,如果上台被冷風一吹,就會馬上鼻塞、鼻水流不停,到時候就無法好好唱歌,不能對不起歌迷們。」
 
為了慰勞動力火車及Spark要在21世紀以來最冷的跨年夜裡工作,唱片公司特地幫三人準備滿桌各自愛吃的食物、水果和飲料,在上工前先補足元氣。尤秋興一看到整盒的紅豆餅眼睛就立刻亮起來問:「全部都是我的嗎?」不僅如此,一旁還擺著他最愛的紅豆牛奶冰,他表示不管天氣再冷都可以吃冰,打趣說:「只要衣服穿得暖就好。」且有別於多數歌手演唱前要喝溫水潤喉,對尤秋興而言,能在上台前吃到喜歡的美食就是開嗓的一大良藥;反觀一旁超愛熱騰騰牛肉麵的顏志琳,被虧兩人就像「冰與火」的組合。
 
除了牛肉麵外,已維持多年重訓健身習慣的顏志琳,對各類水果也都愛不釋手,現場準備的綜合水果合短短五分鐘內就被動力火車嗑個精光;Spark則相當滿足有喝到最愛的珍珠鐵觀音奶茶。準備迎來新的一年,尤秋興透露最近給自己訂了「積極瘦身」的目標,他笑說:「這個計畫從2021年才開始,所以今天(12/31)我還可以這樣盡情地吃喜歡的甜食。」顏志琳則是期待新的一年動力火車能快快帶著新的作品和新的演唱會和大家見面!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