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閻奕格狂飆卡丁車 能量滿滿衝向2021

2021Jan 03
PREV NEXT
閻奕格狂飆卡丁車  能量滿滿衝向2021
新年願望除了有更多不同的工作機會 也期許自己養成多喝水的習慣
 
 
近期忙於專輯《Let Everything Happen》宣傳的閻奕格,許久沒有好好休息放假,趁著到台中跨年後的元旦連假,她為自己安排了一趟小小的旅遊行程,首站就去麗寶樂園體驗全台最大的卡丁車賽道,享受極速狂飆的快感,閻奕格這位「女飆仔」誓言帶著滿滿的能量在2021年繼續衝刺。
 
考上駕照多年,閻奕格笑說:「雖然我還是滿害怕開車上路的,但其實我很喜歡玩賽車,之前跟朋友們去玩卡丁車時,我比男生飆得還快喔!」第一次來到新場地,閻奕格迫不及待地想立刻上場,看到成績排行榜上最快成績是44秒,閻奕格也為自己立下的目標,希望可以跑進55秒內。第一次奔馳在不熟悉的賽道上,第一圈她用了1分13秒謹慎地探勘路線,接下來越開越順,中途還超越了其他車手,最後一圈以51秒的成績名列第二。
 
對卡丁車很著迷的她還對身邊同行的同事解說,因為卡丁車的方向盤轉向比是1:1,又沒有動力系統,所以操控卡丁車是要花費力氣的,而且車速雖然只有60到80公里,但因為車體貼地,所以速度感其實有加倍的效果,她很享受在賽道上飆車的過癮感。當天閻奕格玩到意猶未盡,看著牆上的排行榜不服輸地說:「主要是今天第一次來,對路線不是那麼熟悉,再多玩幾趟成績一定更好,我要以登上排行榜為目標。」
 
閻奕格接著又去體驗小型的電動飄移卡丁車,想要感受「頭文字D」式的甩尾。一坐上車,她忍不住笑說:「跟剛才的正式卡丁車相比,這種小車好輕啊。」她先在圓圈區域嚐試,練到自己都快轉暈了,結果到了車道中的高難度髮夾彎處,閻奕格放開了甩尾拉桿後一時沒控制好,只聽到她一陣驚呼,整輛車原地打轉了半圈,這才知道原來要把甩尾操控自如,也是不容易的。
 
2020對閻奕格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以前是工作狂的她,看到通告表有空就會慌,但去年因為工作環境受到疫情影響,上半年度多出了許多空閒時間,閻奕格反而因此學會了「生活」,懂得在工作之餘去享受自己的時間。閻奕格很感恩在2020這個全世界都很辛苦的年份裡,自己仍然可以擁有發行專輯《Let Everything Happen》、主演了音樂短片《奇幻書店》的機會。她抱著感恩的心情,期許自己在2021要更加努力,「我希望今年可以有更多作品誕生,除了可以演唱很多新的歌曲,也希望可以有不同領域的合作機會。」對於自己本身,閻奕格則是許下一個很實際的願望:「我希望養成多喝水的習慣,每天喝到至少1500毫升的水,大家看到我的時候可以多多督促我喝水喔。」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