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劉子絢璀璨“絢”麗 來勢洶“胸”耀紅星!

2021Apr 22
PREV NEXT

劉子絢璀璨“絢” 麗,來勢洶“胸”耀紅星!距離“畢業” 還剩2座!

 

紅星大獎 2021 今年選擇“星”耀新地點,選擇在樟宜機場第4航廈舉行。有別於以往頒獎典禮的造型, 今年子絢嘗試了遠從米蘭空運的高級時裝Gretel Z. 禮服,來勢洶“胸”希望能讓大家有新鮮的感官。

劉子絢身穿價值5位數的Gretel Z. Haute Couture 2021 Spring Couture黑色抹胸禮服搭配Chopard奢華珠寶項鍊,戒指和耳墜, 彷彿整個夜晚繁星點點,璀璨“絢” 麗。這套價值媲美一套豪華公寓的鑽石珠寶讓子絢宛如"行走的公寓"。穿上名為“The Nymph”的黑色禮服有著“希臘羅馬神話中居於山林水澤的仙女”的寓意,讓子絢整晚看起來像仙女般必須“屏住呼吸”而且不能隨意進食還要小心翼翼踩著高跟鞋,深怕禮服被卡到。子絢笑說:這禮服真的讓我瞬間感覺自己“仙氣逼人”因為需要提前好好控制飲食,“快成仙了”。所以我整晚滿腦子都想著結束要好好放縱一下,大吃特吃 哈哈!

 

子絢今年順利集滿8座 “最受歡迎女藝人”,也希望接下來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作品。

 

 

造型:Lirong @rongg

化妝: Shaun @shaunleelee

髮型: Gary @passion hair salon @mrlow

服裝贊助:Gretel Z. Haute Couture @gretelz.official

珠寶贊助: Chopard @chopard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