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閻奕格化身J格樂團主唱 爽唱20年經典夯曲

2021May 08
PREV NEXT
閻奕格讚聲演唱會化身今日限定「J格樂團」主唱  期許未來擁有自己的團唱遍全世界
爽唱五月天、動力火車、Twins、新好男孩、黑眼豆豆 等中西15天團20年間經典夯曲
和大家一起團團轉 high翻天 自曝曾是少女迷妹 瘋狂收集F4所有周邊商品 最愛花澤類
為追星風雨無阻 不惜憋尿中暑危險 只為一睹偶像風采 年少輕狂 為玩音樂認識音樂人 放棄學校排名

閻奕格受邀為寬宏藝術慶祝三十週年盛大舉辦的《Voice Up Concert 讚聲演唱會》演出,這次特地為歌迷準備驚喜歌單,以「團團轉」為主題,爽唱串連中西包括五月天、動力火車、F4、玖壹壹、5566、TWINS、黑眼豆豆、酷玩樂團、新好男孩等15大天團20年間經典不敗夯曲,將Legacy現場化為無敵大型KTV包廂,帶大家坐上時光雲霄飛車,與歌迷一起high翻天,這也是閻奕格出道以來唱最多翻唱歌曲的live演出,從歌單就能感受她滿滿的誠意與用心。
閻奕格一開場就卯足全勁火力全開,一口氣嗨唱了玖壹壹《來個蹦蹦》、八三夭《東區東區》與五月天《派對動物》三首嘻哈Rap、搖滾夯曲,氣氛瞬間炸裂,台上台下都玩得不亦樂乎。閻奕格開心宣布:「我們是今日限定的J格樂團!」也坦言「希望以後能有固定的樂團成員,一起巡迴演出征服大大小小的舞台。」
 除了熱鬧的嗨歌,她緊接深情高歌文青情歌蘇打綠《小情歌》和最近大受歡迎的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以及當年風靡全亞洲的F4主演爆紅《流星花園》主題曲《流星雨》,一唱完,她自曝當年也是癡迷的萬千少女之一,身為F4的超級迷妹,不僅瘋狂收集他們的週邊商品,更加碼爆料:「我是花澤類派的!」並當場號召「花太太們」一起隔空擊掌,笑翻粉絲。
 唱到酷玩樂團《Viva la vida》,她也分享曾為了看他們演出,在緊鑼密鼓的香港音樂劇演出時,僅有的兩天休假空檔內,二話不說買了機票飛回台北,閻奕格至今仍掩不住興奮的說著「雖然那天雨很大,但是氣氛超熱烈,完全沒人在意雨勢。」看完演出後立刻飛回香港工作,過程奔波但卻心滿意足。隨後也說起自己最熱血沸騰的追團經驗,是為了英國搖滾樂團繆斯Muse,在大熱天的音樂祭,從中午開始,整整排隊八個小時,就為了能近距離看現場表演,頂著大太陽也不敢喝水,一直憋尿,甚至不惜冒著中暑的危險,也要守住最前面的位置,親近偶像風采,這些全成為她畢生難忘的回憶。
介紹樂手時,也意外透露年少輕狂的她為了玩音樂放棄學校排名的過往,原來今天這場演出的Band Leader兼吉他手就是以前在念波士頓大學時認識的朋友。愛音樂的她,當年同時考入南加大與波士頓大學,雖然南加大排名在前,但因為想要玩音樂,想認識音樂人,最後選擇了伯克利音樂學院隔壁的波士頓大學就讀,沒想到二人各自入行後,因緣際會在台灣相逢一起玩音樂,如今又一起合作演出,是非常難得的緣分。
演唱會最後閻奕格演唱了粉絲票選必聽的《分就分了》、《閃爍》、《也可以》與《愛上現在的我》為一日限定的「J格樂團」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
近日閻奕格繼音樂劇與微電影之後開始投入戲劇演出,對從小渴望演戲的閻奕格來說,終於有機會挑戰戲劇影集的演出,直呼美夢成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