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不露臉直播搞神秘 湧5000粉想「嘉」

2021May 21
PREV NEXT
林宥嘉快閃不露臉獻聲直播搞神秘 5000粉喊想「嘉」
清唱兒歌《挖土機》送兒太暖太有愛 丁文琪留言給100
 
久未露面的林宥嘉,昨天(20日)突驚喜在社群上祝粉絲「520快樂」,並在代表「愛」的這一天深夜開直播,和粉絲線上聊天。距離上一次公開演出已相隔近五個月,他透露最近不但很少露面,社群上也已許久沒發文,因此萌生以直播的方式和歌迷們互動,果然一開播就立刻吸引破5000名觀眾湧入,只為一解想「嘉」之愁。
 
林宥嘉在整段近40分鐘的直播中大搞神秘,僅能從微弱的光線下看到他局部身影,然而,歌迷們對他「獻愛」卻無因此而減少,告白的留言洗版不間斷。雖然線上觀眾都是以文字訊息的方式出現,但林宥嘉看到絡繹不絕的留言後表示:「這一個直播很熱鬧,很感謝大家,看到大家生活都很好就心滿意足了。」
 
此外,林宥嘉還透露自己久未在社群網絡上活動,是因為正努力埋首籌備一些計畫,坦言看到歌迷們在這段期間仍然不停用他的歌及過去的演出,幫忙應援更新發文,相當有感觸:「作為一個歌手,還是會有想保護歌迷的心情。平常都會收到很多私訊,問我什麼時候才會出現?我就會覺得要更加緊腳步,不想讓你們等那麼久。」
 
而林宥嘉也在直播中親切和參與的歌迷互動,分享自己平凡的日常。注重飲食攝取的他先是聊到晚餐吃了青菜、魚、豬肉和蛋,又自曝自己最近較沒有機會好好地聽音樂:「太太還問說為什麼好像這陣子家裡比較沒有音樂的聲音?我才意識到這件事。」更與歌迷像朋友般地問答,有人留言問林宥嘉「薯條要加什麼才好吃?」他不假思索回:「應該是鹽巴吧!」另有粉絲開心說自己準備要談戀愛,他則大方獻上祝福。
 
接近尾聲時,丁文琪現身留言要求點歌,林宥嘉看到後忍不住打趣自嘲:「我太太出現說要點歌,應該是覺得這個直播很無聊。」接著說道:「雖然酷比睡覺了,但是酷比可以點歌,酷比想要點一首《挖土機》。」隨後竟真的清唱了兒歌《挖土機》,暖爸形象再度大爆發,讓所有人洗一排留言直呼:「太有愛!」林宥嘉則笑說:「我覺得挖土機是今天的高潮,在業績上面應該沒有壓力了。」而丁文琪則是留言給出「100分」的表情符號。
 
最後,在這個疫情時代下,林宥嘉也不忘祝福:「希望大家抵抗力可以越來越好,身體越來越好,世界趕快變好。很快就可以見到你們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