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沒有才能 開直播與粉絲大聊初戀往事

2021Jun 07
PREV NEXT
新世代華語饒舌組合「沒有才能」 開直播與粉絲大聊初戀往事
若欣自曝喜歡壞壞的男生 裴拓笑說:「就是8 9 !
自曝告白糗事笑翻粉絲 搭摩天輪登最高點增加成功率 自彈自唱被回高音不穩
開啟愛情聊天室 與粉絲一起尋找戀愛煩惱解方
 
新世代華語饒舌組合「沒有才能」由來自花蓮的若欣、碩美、裴拓組成,擅長以獨到的學生青春視角,創造出屬於Z世代流行輕饒舌的風格與題材。日前三人自備特製飲料開直播與粉絲大聊初戀與戀愛經驗,不僅自曝告白糗事與理想型,更開啟愛情聊天室,與粉絲們一起尋找戀愛煩惱的解方。直播最後也透露,不久後將有新作品,讓粉絲們大呼期待。

聊起戀愛經驗三人既害羞又興奮,也有各自的初戀定義,碩美與若欣認為初戀就是第一個喜歡上的對象,裴拓則是覺得有正式交往才算是初戀。若欣更自曝青春期的戀愛取向:「我那時候都喜歡有點壞壞的男生。」因為覺得他們很厲害,可以保護自己,就不怕講話得罪別人,讓裴拓笑說:「那就是8 9啊!」碩美靦腆地表示自己喜歡可愛的女生,裴拓則是喜歡個子不高,短頭髮的類型,不過後來的交往對象,也跟本來的理想型不太一樣。讓若欣笑著總結:「理想型只是參考用。」
 
裴拓進一步大爆料自己的告白經驗。為了能順利成功,裴拓還特地先上網做功課,發現在摩天輪的最高點時告白,成功率會最高,而為了不在關鍵時刻結結巴巴,裴拓甚至事先寫好了告白情詩唸給對方聽,不料沒預估好時間,情詩都唸完了卻還沒到最高點,只能看向窗外,尷尬地等了好一會,裴拓笑說:「我真的很緊張,本來應該近二十分鐘的搭乘時間,但我感覺只有三四分鐘。」若欣也跟著自曝告白糗事,喜歡直球對決的若欣,本來覺得用吉他自彈自唱告白可以凸顯自己的魅力,不料對方卻回她說:「剛剛高音的地方有點不太穩。」讓她覺得很糗。沒有包袱地大爆料,讓粉絲們狂刷留言直呼:「若欣太可愛。」
 
三人不僅大方分享自己的戀愛經驗,也開啟愛情聊天室,與粉絲們討論戀愛煩惱的解方。聊起太愛吃醋的話題,三人都認為,愛吃醋是因為太在意對方,但如果有足夠的安全感,相對的,也會有信任感,可以大幅改善吃醋的問題。戀愛話題引起粉絲高度共鳴,甚至有粉絲表示自己後天要告白,三人也興奮地為粉絲加油打氣。
 
直播最後沒有才能也透露,因為到目前為止的創作歌曲,完全沒有與愛情相關的題材,所以想透過這次直播聊天,回想自己的戀愛過往,同時也可以搜集更多的素材,融入下一次的創作當中。近期在家防疫,三人有更多時間可以寫歌創作,也開心表示不久後將有新作品,讓粉絲們大呼期待。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