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華研國際9位藝人接龍直播不間斷

2021May 25
PREV NEXT
華研國際二天9位藝人LIVE FROM HOME接龍直播不間斷
過程熱鬧溫馨可愛 藝人直呼:像是公司出給大家家庭作業
最高在線人數創下1.1萬人次 希望大家一起度過這次難關
宥嘉神秘側影現身暖唱兒歌  Pipi姚愛寗分享舞台劇差點忘上台的驚險過程
木木阿嬤的襯衫上身獲時尚讚賞 原音重現模仿動畫人物聲音 Karencici 教化妝 文慧如展現特殊才藝吃雞塊  周蕙話家常 江宏傑手作換球拍皮
李友廷挑戰山西刀削麵 閻奕格深夜被拱吃播堅決不從
 
華研國際眾星聯手發起「LIVE FROM HOME」接龍直播活動,包含林宥嘉、李友廷、閻奕格、江宏傑、周蕙、Pipi姚愛甯、Karencici、文慧如、木木林葦妮,等藝人為大家舒緩緊張的情緒,散播歡樂勇敢說愛,祝福大家能夠度過這次難關。
 
久未露面的林宥嘉以神秘局部身影入鏡直播祝福粉絲「520快樂」,湧入5000粉絲,最後連太太丁文琪也來留言要求點歌,林宥嘉竟真清唱兒歌〈挖土機〉送給兒子酷比,他笑說:「挖土機這段應該是這場直播的高潮,沒有業績壓力了。」暖爸形象大爆發,讓網友洗了一大排「太有愛」的留言。
 
原本正在進行舞台劇《暫時停止青春》巡演的Pipi姚愛寗和大家分享演出舞台因為太投入培養情緒,差點忘記上台的驚險過程。Pipi笑說:「我和子育姊、定謙在舞臺旁培養情緒準備上台,結果因為太過投入而錯過出場時機,台上的嘉千姊與宏正都傻眼,我們才驚覺不對,趕快走上舞台。」Pipi同時也和大家分享她的居家防疫娛樂,重溫經典卡通《玩偶遊戲》,興奮地說:「長大後再看完全不一樣。」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像卡通裡的角色實沙子那樣:「做一個有智慧的大人,可以成為小朋友的後盾。」更大方展示自己的礦石收藏,提起因為許哲珮而與礦石結緣,後來更特地去上礦石療癒課程,瞭解到「礦石存在大自然很久了,有很多能量」從中學習怎麼讀取礦石訊息與運用能量。直播還引來日本演員有村架純留言,Pipi超級意外,也開心地用日文跟她打招呼。


活潑可愛的木木林葦妮,身穿阿嬤花襯衫直播,本來是為了娛樂大家搏君一笑,沒想到粉絲盛讚造型很時尚,讓木木樂不可支,更玩心大發,現場秀起配音才藝,從小就喜歡玩配音遊戲的木木,表演她的得意之作,經典動畫電影《魔法阿媽》主角豆豆的的聲音,粉絲驚訝留言:「真的好像,根本原音重現!」目前就讀文化大學國劇系的木木,原本正全心投入製作畢業公演,希望能留下美好回憶,不料疫情爆發公演被迫取消,同學們甚至都流淚互訴不捨,畢竟排練了整整四個月臨時喊卡難免覺得可惜,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表演給大家看。
 
Karencici大放送教大家化妝,湧入大票粉絲搶學她私藏的電眼妝容。雖然防疫在家,但她卻不覺得無聊,陪愛犬遊戲、寫歌、看劇過得很充實。而文慧如邊直播邊吃雞塊,還與粉絲玩起手機遊戲,數字與邏輯能力都讓粉絲驚訝不已。目前人在上海工作的周蕙用直播和粉絲話家常,表示相當關心疫情現況,也在第一時間提醒人在台北的周媽媽,要乖乖待在家防疫,整場直播非常輕鬆和粉絲像朋友般互動。
 
江宏傑也端出本領遠距教學,教大家怎麼換桌球拍皮,被紅隊隊友王家梁笑虧:「誰想看你直播換皮啦!」有網友留言:「江宏傑直播有60%在看留言,35%在換皮,只有5%在講話」不過江宏傑呆萌的模樣吸睛,一開播就引來7千多名粉絲圍觀,最後與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員王家梁、廖允杰、郭彥均四人合體直播,破萬人收看,江宏傑也兌現破萬承諾,靦腆唱起「 Baby Shark」,邊帶動作邊唱,模樣萌翻眾粉絲。
 
入圍這次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李友廷,從自己的專輯歌曲〈山西刀削麵〉裡得到靈感,挑戰自製山西刀削麵,而且是從揉麵糰開始,原先信心滿滿的他竟越做越「母湯」,製作時間超過預期的長,讓網友紛紛開虧「該不會晚餐要變宵夜了吧?」閻奕格則和大家分享自己最近熱愛的甜點肉桂捲,被粉絲敲碗吃播,不過立刻被她拒絕,閻奕格笑著大喊:「現在10點了欸,太罪惡了啦!」直播最後開放點歌,沒想到唱到欲罷不能,直接變成粉絲同樂會,玩得超開心!
 
兩天的直播除了和大家分享防疫日常,眾星也紛紛溫馨喊話,請大家要勤洗手,乖乖在家防疫,如果需要外出也一定要戴好口罩,同時感謝全體醫療人員的付出與辛勞,為大家守在第一線。希望透過直播能為大家帶來歡樂和紓解緊張的情緒,也期盼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疫情趕快結束,能儘快恢復往日生活。IG直播接龍之後也可以繼續玩下去,期待藝人們的意外火花,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