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華研藝人停課不停學 體育課挑戰99秒不NG

2021Jun 09
PREV NEXT
華研國際停課不停學 旗下藝人不分領域攜手遠端上學
周蕙、江宏傑、碩美、SECOND深夜體育課挑戰「99秒不NG」笑到崩潰喊:好胡鬧!
桌球選手江宏傑冷知識出土 曝人生首項運動其實是羽球
 
近日因疫情嚴峻,全民居家防疫的天數拉長,華研國際因此發起連續三天的「HIM School停課不停學」企劃,讓旗下藝人攜手在線上陪伴粉絲,期盼能為大家帶來更多正能量。一向秉持多樣化經營的華研國際,旗下擁有唱片、戲劇、文創、主持、體育等各類型的藝人,雖然事業上各自努力耕耘,私底下彼此間卻擁有極佳的同門情誼,昨(8日)「開課」首日就由周蕙、江宏傑、團體「沒有才能」的碩美及爽爽貓的創作者SECOND打頭陣,擔任「體育課」的值日生,在深夜動起來進行一場激烈的「99秒不NG」遊戲。
 
總給人美聲甜嗓溫柔婉約形象的周蕙,一開場便笑說得知要參與「體育課」時,腦中出現的第一句話是:「怎麼回事?不要鬧!」但事實上她和運動並不陌生,除了去年為演唱會積極健身,江宏傑還鐵口直斷她有田徑選手的面相,周蕙驚訝招認:「我求學時的確有練過跑步,股四頭肌超發達。」身為桌球選手的江宏傑,則在直播中自曝其實羽毛球才是他第一個接觸的運動項目:「二到六歲時爸媽是讓我練羽毛球,但因為當時年紀太小,我已經沒什麼印象。」語畢迎來其他三人及粉絲的留言驚呼,他接著打趣表示:「除非我爸媽是騙我的,但應該沒有。」
 
而SECOND則是趁機向江宏傑討教運動撇步,他自招:「從開始落實居家防疫以來,已經一連買了腳踏車、啞鈴和跳繩等多項運動用品,但遲遲還沒開始認真運動。」因此希望能以今天的體育課作為一個開始,在家也能努力運動健身。此外,碩美穿上無袖運動衫露出結實雙臂,頗有運動員架式,不過他坦言自己對球類運動一竅不通,只會在家自己做徒手運動。
 
「99秒不NG」要求四人必須在限時99秒內,不間斷、零失誤地完成任務,包括江宏傑對空擊桌球60下、周蕙貼牆深蹲並清唱《彎彎的月光》、SECOND畫出指定運動項目、碩美做20下伏地挺身同時唱一段饒舌。他們雖在第一輪的遊戲中挑戰失敗,但獲得許多網友留言讚「謝謝你們讓我笑得好開心」,並且很快地就在第二次挑戰中以57秒的好成績成功完成四項關卡,讓大夥開心直呼興奮。結束遊戲後,江宏傑無厘頭說:「這堂課是不是有點胡鬧?」隨後直言相當佩服SECOND,能在限時的時間內把運動的細節畫出來,還畫得超可愛!
 
直播尾聲,不斷被留言拱唱歌的江宏傑,與周蕙及碩美接力合唱《約定》,完美回應粉絲的要求,也和大家約定疫情之下一定要更加照顧好自己,暖心結束一堂緊張刺激的體育課。「HIM School停課不停學」企劃將繼續於6月9日晚上21:00,由F.I.R.阿沁、文慧如、姚愛寗和木木 林葦妮接棒入座「美術課」;6月10日同一時間則有李友廷、閻奕格、Karencici及團體「沒有才能」的若欣聯手在「音樂課」帶來驚喜。詳情可關注華研國際及各藝人Instagram官方帳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