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孫尤安作客閻奕格《J格來尬聊》大聊保養秘方

2021Jun 12
PREV NEXT
孫尤安作客閻奕格《J格來尬聊》節目 大聊祖傳保養秘方
從小捆腿睡覺照顧腿型 閻奕格直呼「無敵超前部署」
太多事情想做 時常最多只睡2小時嚇傻閻奕格
嚴格管理身材 一口菜只配五粒米 極端減肥法 塗辣椒膏入睡成效不彰反過敏
自認非常不留戀 前男友的一切全刪光

孫尤安作客閻奕格Podcast節目《J格來尬聊》,大聊祖傳保養秘方與維持苗條曲線的心法,更自曝曾經試過的極端減肥法,凌晨跑步、塗辣椒膏入睡通通來。停不下來的孫尤安身兼歌手與創業家身分,不僅自創保養品牌,近期也發表新單曲〈Burn Me〉,傳達為自己而活的意念。
 
孫尤安分享,自己的許多保養方法,都是日本外婆傳承下來的祖傳秘方,而且是從小時候就開始執行,孫尤安說:「為了讓腿型漂亮,我小時候都會被媽媽捆著腿睡,而且可能一個小時就會幫我翻一次身,照顧臉型發育。」閻奕格聽聞直呼:「天啊,這真的是無敵超前部署欸。」也因為實在太常被問及保養方法,所以乾脆自創保養品牌「孫懂」,直接把本來就有在用的東西做出來,分享給大家。閻奕格笑說:「就是個懶人包的概念。」

身兼創作歌手與創業家身份的孫尤安,有太多想做的事,時常一天最多只睡2個小時,讓閻奕格嚇傻:「這太不合邏輯了!這樣狀態與心情OK嗎?」孫尤安卻說:「我常常覺得很亢奮,一定要high夠,充分放電。」此話讓閻奕格覺得不可思議,開玩笑地說:「可是我覺得你狀態很好欸,還是我們大家要開始也只睡2個小時?」

孫尤安從不吝嗇展示自己的火辣身材,不過也坦言曾經為了減肥,嘗試過很多極端的方法。求學期間會在凌晨兩三點起床,瘋狂跑步後再去上學,也曾經有段時間只吃茶碗蒸與豆漿,孫尤安說:「我還試過把各種品牌的辣椒膏塗在身上睡覺,結果成效不彰還會過敏。」讓閻奕格驚呼:「這也太逼自己了吧!」不過孫尤安現在的減肥心法是「You are what you eat」只吃原型食物、控制澱粉量攝取,一口菜配大概五粒米、絕對不吃消夜,且搭配運動,瘦得很健康。閻奕格則是對168很有心得,但身邊同事卻抱怨沒有效果,讓她笑說:「168的關鍵不在於熱量而是胰島素,所以在8個小時內亂吃還是會胖啊。」不過如果是拍戲的話就會破功:「因為我幾乎每一場戲都在吃東西。」很難控制進食時間。


孫尤安近期發表新單曲〈Burn Me〉,傳達為自己而活的意念,焚燒掉他人眼光,讓自己定義自己。被問及最想燒掉自己的哪種個性,孫尤安笑說:「強迫症吧。」閻奕格對此也有同感表示:「我也是想燒掉自己太執著的地方。」兩人太要求完美的性格,讓身邊的工作夥伴,得常常提醒他們要放鬆自己。孫尤安說:「而且我是個非常不留戀的人,前男友的東西也都會刪掉。」
 
節目最後,兩人合唱張惠妹的〈沒有明天〉,隨興又逗趣,閻奕格笑說:「這是綜藝版的沒有明天。」孫尤安也不忘喊話,一起當一個原始的人,瘦得健康,活得漂亮。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