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紅隊真心話大冒險 幕後花絮笑料百出

2021Jul 07
PREV NEXT
So Red、Go Red 真心話大冒險  初印象、幕後花絮笑料百出
江宏傑被曝潛在人格  吳心緹根本是生化人  蔡昌憲喊話患難見真情
姚元浩笑稱江宏傑是雷神索爾  克難 So Red籃球筐練拔河  李玖哲承認「藍球筐贏了!」

江宏傑與師妹木木林葦妮昨日在IG直播節目《2200傑木現場》 特邀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第一季隊員姚元浩、李玖哲,與第二季隊員吳心緹、蔡昌憲,暢聊初見面印象與幕後花絮。不僅爆料江宏傑的另一個人格,更曝練習拔河被罵的糗事,笑料百出。

吳心緹表示第一次見到江宏傑時,因為互動還不多,覺得他頗有距離感,不好親近,而且還被放狠話說「如果你們是來玩的,現在就可以回去了。」但相處過後發現,江宏傑是個很可愛、真性情的大男孩,最近變得更加超活潑,日前猜拳大勝還跳勝利舞,讓她大笑說:「像是有另一個人格跑出來,我有點驚嚇。」因為吳心緹是最後一個選手,所以她不是由江宏傑親自選入紅隊,而是被歸入紅隊的。江宏傑坦承,一開始覺得吳心緹很瘦小,不像是會為了進步而折磨自己的人,但後來甚至都還拿下MVP,完全超出他的期待,他笑說:「心緹在我們隊裡被封為生化人,都不會受傷,超級厲害。」蔡昌憲馬上附和說:「而且她不管什麼比賽,都不會害怕。」原來吳心緹一心想為紅隊取勝,就會忘害怕。
 
同樣是被節目組宣布自動進入紅隊的蔡昌憲,進隊時正逢紅隊連敗的困境,但喜歡團體賽的他非常享受,認為團隊的勝利才是真正的勝利,更溫馨喊話:「我加入的那時是最困苦的時候,但一起走過困難才是真朋友!」讓江宏傑與吳心緹感動不已,身為紅隊忠實粉絲的木木更直呼江宏傑完全是撿到寶!
 
除了第二季的吳心緹與蔡昌憲,第一季的紅隊隊長姚元浩與李玖哲也接著大爆料。姚元浩笑說江宏傑除了桌球其他都不行,但只要拿到桌球拍就不是開玩笑的,直呼:「很像是雷神索爾拿到神鎚,會有閃電打下來!」
 
第一季時因為資源沒那麼充足,訓練都要自己想辦法,為了練習拔河,他們特地跑到河濱公園,把拔河繩綁在籃球筐的鐵柱上對拔練習,姚元浩回憶笑說:「那時候我們還被打掃阿姨罵,怎麼把籃球筐當對手。」這些幕後花絮讓木木聽得津津有味,好奇發問:「那籃球筐有怎麼樣嗎?」李玖哲笑著回說:「籃球筐沒事,它贏了。」惹得木木捧腹大笑。不僅如此,當初他們甚至不知道釘鞋的威力,只是穿著一般運動鞋比田徑項目,李玖哲說:「如果有穿釘鞋我能跳得更遠。」身為忠實粉絲的木木,聽到這麼多克難的幕後花絮,感動地說:「謝謝第一季的用心,才會有現在第二季。」
 
直播最後江宏傑與木木興奮預告,下週是主題是「江宏傑的唱歌課」,為了不讓他在喊「啊!」的時候老是破音,特地隆重邀請「啊的始祖」動力火車來教他唱歌與發聲。江宏傑笑說:「我真的一直以為是在開玩笑欸,會不會有動力火車教不會的學員啊?」有趣的主題與重量級來賓讓粉絲期待破表!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