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郁可唯Dear Live巡迴 北京起跑獲好評

2021Jul 11
PREV NEXT
2021郁可唯「Dear Live」Tour  7/8北京起跑 大獲好評
十城限定巡演精心籌備 「歌單」上預埋「驚喜彩蛋」
 
即將發行最新專輯的郁可唯,搶先發行〈Dear Life〉與〈5排12座〉兩首單曲,也於7/8起在大陸展開為期一個月2021郁可唯「Dear Live」Tour十場巡迴演出,幾萬張門票一經開票瞬間售罄。目前已完成北京與濟南兩場演出,大獲好評,接下來還有南京、蘇州、寧波、青島、鄭州、武漢、長沙、重慶等城市場次的演出。
 
睽違二年郁可唯2021 「Dear Live」 Tour巡演,歷經長達半年之久的精心籌備,郁可唯和公司、團隊在每個細節上都進行著反復推敲。本次巡演概念「Dear Live」來自日前發行的全新單曲《Dear Life》,取「Life」的諧音「Live」,希望臺下的歌迷、聽眾在感受郁可唯的音樂現場的同時,也能感受郁可唯對於生活的態度,在音樂中完成一場你、我之間的雙向奔赴。
 
值得一提,作為全新一輪的巡演,郁可唯不僅全身心投入備唱,更親自參與歌單選擇和創意設計、服裝造型等等,郁可唯以一頭粉色頭髮的全新造型登場,現場一共為大家送上了16首歌。此外,為了能給到場歌迷、粉絲呈現出更加流暢的聽感與觀感,每一站的歌單都將有所區別、變化。並且為了滿足粉絲的期待和「零」距離音樂現場,郁可唯更是在巡演「歌單」上預埋「驚喜彩蛋」,用全新音樂改編、全新的視覺、全新的風格來為歌迷、粉絲打造限定專享「音樂之旅」。將耳熟能詳的〈我行我素我愛你〉改編成電音版,〈時間煮雨〉也改編成搖滾版,讓現場的粉絲耳目一新,不少現場粉絲聽完都紛紛表示「特別的歌曲、特別的改編、好聽...好難合唱...」


郁可唯熱唱多首經典歌曲,粉絲也熱情回應如癡如醉,但演唱〈路過人間〉時,台下卻突然有粉絲大喊:「工作人員!工作人員!」郁可唯聽見呼喊聲馬上中斷演唱詢問狀況,原來是有歌迷可能因為在人群中太熱又太過激動,竟然昏倒了,工作人員也馬上協助該名粉絲到旁休息,好在冷靜、休息片刻過後,並無大礙,有驚無險。
 
除了粉絲昏倒的意外驚嚇外,也有嘉賓驚喜現身表演現場。原來是與郁可唯一起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的好友孟佳,她本來因為有工作安排無法出席,卻突然出現在表演現場。經工作人員通知,郁可唯馬上邀請她上臺,笑說:「不是說來不了了嗎?你就是喜歡給我驚喜嘛!」孟佳也獻上大大的擁抱,引發現場粉絲尖叫連連,從兩人互相調侃的對話方式,就能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最後郁可唯也與粉絲大合照,為首唱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她也非常期待接下來與其他城市的粉絲同樂。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