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對世界點頭〉江宏傑深受感動 木木喊話大合唱

2021Jul 21
PREV NEXT
江宏傑感恩參與全明星運動會〈對世界點頭〉MV深受感動 木木喊話總決賽現場大合唱
隊員阿倉運動精神爆發 堅守信念「死也要死在場上」 江宏傑當場落下男兒淚
直播彩蛋邀粉絲猜拳 小傑連三敗生無可戀 不負拳王封號笑瘋粉絲
為東奧桌球選手莊智淵應援打氣 被頑皮回覆「藍隊加油」
 
江宏傑攜手師妹木木林葦妮的IG直播節目《2200傑木現場》做出口碑,每週二晚上都有上千名忠實粉絲準時收看,昨日最新一集特別在事前開放粉絲提問關於全明星運動會的大小事,江宏傑也有問必答,不但激動分享感動落淚的走心時刻,更大方接受粉絲的猜拳挑戰。直播期間也與遠赴日本東奧的桌球國手莊智淵有搞笑互動,最後驚喜預告下週大來賓是不倒女王蘇麗文,讓眾粉絲直呼期待。
 
 
節目一開始,兩人便激動分享剛剛釋出,由《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紅藍兩隊27位選手大合唱的歌曲〈對世界點頭〉MV,江宏傑感性的說:「我真的看到哭,實在太有感觸。」歌曲想傳達「雖然我們現在必須帶著口罩,看不到笑容只剩下眼睛,但依然能相互點點頭為彼此加油打氣。」鼓勵大家互相信任幫忙,一起度過難關。木木也喊話:「大家快去練起來,巨蛋總決賽的時候可以現場萬人合唱!」
 
聊起最走心的時刻,江宏傑分享與第一季隊員阿倉之間的的感人訊息對話。已經肌腱撕裂負傷的阿倉堅持讓防護人員以白貼與吃止痛藥的方式,讓他能出賽5人制足球賽的守門員。江宏傑身為領隊,需作全面性考量,但深知阿倉傷勢嚴重,因此猶豫不決,還沒想好怎麼回覆,沒想到阿倉直接再傳來訊息說:「我知道我講這些很不負責任,我想死也要死在場上,我不想看到大家沮喪的樣子。」讓江宏傑當場落下男兒淚,他激動表示:「這能不走心嗎!真的感動到不行!」粉絲也狂刷留言表示感動,直說:「阿倉是真男人!」
 
 
不僅有問必答,更邀請粉絲同框聊天互動,近日不斷強調自己已掌握猜拳密技、屢戰屢勝的江宏傑也大方接受粉絲挑戰,沒想到連猜三場全盤皆輸,讓他大受打擊,一臉生無可戀,引得一票粉絲狂刷留言表示太爆笑,笑聲淹沒整個留言區。木木見狀連忙安慰:「你是因為貼心,所以才放水讓粉絲贏得開心,不想讓他們失望。」但隨後便小聲對著鏡頭說:「不要讓小傑不開心,你們下次讓他贏一下。」讓江宏傑又好氣又好笑地喊:「我聽得到好嗎!」
 
直播期間,遠赴日本東京奧運的桌球國手莊智淵也加入觀看,讓江宏傑與木木興奮大喊:「加油!你很棒!你是我們的驕傲!」更認真對所有粉絲喊話,一定要好好為選手們應援!沒想到莊智淵卻調皮留言回覆:「藍隊加油!」讓江宏傑走心直喊:「怎麼這樣,他搞錯了吧!」更直說等他回來要抓他一起直播,讓粉絲期待不已。
 
 
直播最後也預告下一次的大來賓是曾感動全台、被封不倒女王的跆拳道選手蘇麗文,木木激動表示:「我何德何能,能與她一起直播聊天,都是沾小傑師兄的光!」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驚喜:「竟然是蘇麗文!」萬分期待下週的精彩節目。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