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傑木現場》江宏傑郭彥均蔡昌憲分享育兒甘苦談

2021Aug 18
PREV NEXT
爸爸界學長郭彥均 江宏傑激動分享育兒甘苦談  五天新手爸爸蔡昌憲「心甘情願剉咧等」
想像女兒和男生手牽手談戀愛大崩潰  江宏傑狂吼:「開什麼玩笑!」 女兒代表 木木 大笑「難以置信」
三個爸爸被逼從《全明星》紅隊男生中挑女婿  大寶貝周予天好脾氣榮登最佳女婿
疫情期間陪伴限定「傑木現場」直播迎來第一季最終章  粉絲大喊「沒有你怎麼辦」
 
江宏傑與師妹木木林葦妮的直播節目《2200傑木現場》昨晚迎來本季最後一集,特邀《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員中已為人父的郭彥均,以及新手爸爸蔡昌憲同框暢聊爸爸經。江宏傑與郭彥均不僅真誠分享各種甘苦談,讓蔡昌憲收穫滿滿以外,有女兒的兩人,聊起談戀愛話題更是激動萬分,讓女兒代表木木與眾粉絲笑翻。
 
剛喜迎兒子「小菜包」僅僅五天的蔡昌憲,感動分享見到孩子第一眼時的心情,他滿臉喜悅地說:「一聽到他的哭聲,我和老婆兩人就哭了,當下的感覺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滿滿的感動。」身為爸爸界學長的江宏傑與郭彥均回憶起當年也是一臉滿足,但同時也先替蔡昌憲打預防針,直呼:「從月子中心回家後才是考驗的開始!」江宏傑育有一女一子,姊姊「Aila醬」是天使寶寶,一出月子中心後就能睡過夜,但弟弟「小小傑」甚至到1歲都還會在半夜無理由地大哭,他無奈地說:「最後沒有辦法,只好開車出門逛一圈,但小孩真的很神奇,一坐上車就會睡著!」這哄睡分享讓郭彥均心有戚戚焉地說:「什麼海浪聲、吹風機聲、抽油煙機聲,我通通試過,甚至還讓我這個無神論者到廟裡拜拜擲筊、看風水移床位。」兩人回憶起當年的艱辛都還歷歷在目、萬分激動,嚇得木木大喊:「被你們說得我以後結婚都不敢生了啦!」木木可愛的反應也讓粉絲引用周星馳經典電影哏留言笑說:「不要嚇木木啦!讓她生!讓她生!」
 
當眾人聊起談戀愛話題時,蔡昌憲表示自己很開放,希望兒子趕快談戀愛,還笑說:「小時候都有純純的愛啊!我以前就曾經偷親過隔壁女生!」讓有女兒的江宏傑大吃一驚地回說:「我們當爸爸的,最怕昌憲這種會偷吃的小男生了!」郭彥均也馬上分享自己受衝擊的經歷:「我女兒還因為害怕打雷,跟隔壁的男生手牽手睡午覺。」說完馬上問江宏傑能不能接受這種事?江宏傑則一臉大受打擊、瞪大雙眼地吼說:「當然不行啊!才幼稚園欸!開什麼玩笑!」讓粉絲狂刷留言笑說:「果然是超級女兒控!」兩位女兒控浮誇激動的樣子,也讓木木好奇地問:「那她們幾歲才能交男朋友?」郭彥均立馬開玩笑地回說:「要結婚的時候才能交啊!」江宏傑則陷入沈思,滿是為難地擠出答案:「至少也要大學畢業後吧!」讓女兒代表木木不可置信地驚訝直喊:「那真的太晚了啦!這樣會不知道怎麼跟男生相處啦!」好笑的互動再次讓網友刷一大排留言笑說:「還好有木木為女兒們發聲!」
 
談戀愛的話題甚至還有進階版,木木更進一步問說:「女兒和紅隊中的誰交往會讓你最放心?」此大問哉讓三位爸爸當場瘋掉說不出話,江宏傑甚至眉頭深鎖地不願想像那情景。郭彥均則是第一個冷靜下來,認真地說:「我第一名應該會選曹佑寧,他很靦腆、很容易聊天、脾氣也好。或是周予天,感覺如果我晚年不保,他也會照顧我。」搞笑的回答讓眾人笑說:「你想得很仔細欸!」蔡昌憲也投了周予天一票,他表示:「我覺得和他交往應該會很有趣,但如果要結婚的話,王家梁與廖允杰感覺比較穩重,會打理好一切。」江宏傑最後也勉為其難地說:「如果真的一定要選的話,我選周予天,因為他沒什麼心機,脾氣也很好,而且感覺不是大男人主義的類型。」三人頗一致答案,讓木木總結笑說:「恭喜周予天榮登最佳女婿人選!」
 
直播最後,江宏傑與木木真誠感謝粉絲一路以來地相伴,走過整整10集的《2200傑木現場》正式告一段落,但兩人也沒把話說死,對於會不會有第二季語帶保留,粉絲更是瘋狂敲碗大喊「沒有你怎麼辦?」請求務必推出第二季,讓兩人倍感窩心,心滿意足地和大家說晚安道別。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