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F.I.R.攜手人氣女團甜蜜熱唱〈戀戀〉

2021Aug 27
PREV NEXT
F.I.R.飛兒樂團攜手人氣女團SNH48_7SENSES熱唱〈戀戀〉 搖滾融合舞曲擦出甜蜜火花
成團以來 史上最「萌」MV!
寶藏主唱Lydia韓睿成功解鎖唱跳技能 化身偶像 大展青春洋溢可愛少女模樣

建寧老師想再出挑戰高音歌劇新考題 韓睿嚇傻哀喊:「我先顧好搖滾樂團主唱的歌唱本位!」
寶貝女兒當女團會支持? 女兒傻瓜阿沁霸氣喊:「太辛苦!待在家讓爸爸養!」

 
華語搖滾唱作天團F.I.R.飛兒樂團於今日(8/27)中午12點上架第三波青春主打〈戀戀〉MV,首次突破搖滾圈與人氣女團SNH48_7SENSES跨領域合作,攜手熱唱夏日甜蜜戀曲,輕快的歌曲充滿粉紅泡泡的甜滋滋氛圍,更加入中東音階增添異國風情,大大刺激戀愛細胞!主唱韓睿化身女團偶像成員,首度解鎖唱跳技能!可愛舞姿先前曾在七夕情人節直播時,搶先示範曝光,大獲粉絲好評,紛紛狂刷留言表示「超級期待MV釋出!」歌迷的熱情肯定也讓韓睿樂不可支。
 
第一次嘗試唱跳的韓睿求好心切,在拍攝MV前即主動先找舞蹈老師練習,她認真表示:「當時我很怕拍攝當下會拖累女團,就先偷跑!」下功夫苦練的成果也不負眾望,團員阿沁給予高度肯定地說:「我第一次看跳舞影片的時候,還以為是舞蹈老師親自示範,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韓睿!真的跳得很好,我有嚇到!」身為製作人的建寧老師表示,韓睿的聲音非常具有延展性,可以駕馭各式各樣的曲風,而且也還有很多樣貌可以挖掘,更笑說:「跳舞韓睿已經挑戰成功了,我可以再出下一道題目了,也許下次可以挑戰高音歌劇!」韓睿一聽大為驚嚇哀喊:「歌劇真的是非常專業的領域,要唱還要演,我先顧好搖滾樂團主唱的歌唱本位啦!」雖然準備充分,但正式拍攝時,韓睿還是因為太過緊張,導致跳舞動作不太順,SNH48_7SENSES的成員戴萌、許楊玉琢、陳琳不但沒有不耐煩,反而一直鼓勵她,韓睿回憶說:「她們真的人都超好,一直安慰我叫我不用緊張,甚至還用拍攝空檔的休息時間,陪我到一旁的舞蹈教室練習,那裡沒有空調,我們全都大爆汗,她們也還是笑嘻嘻的,實在是很感謝她們!」

MV為了展現〈戀戀〉歌曲中的青春熱力與甜蜜戀愛氛圍,拍攝團隊特地搭建充滿少女感的粉色系繽紛場景,新鮮的體驗讓韓睿玩得不亦樂乎,她開心笑說:「在這麼夢幻的場景裡和充滿活力的女團一起拍MV,很像在『天堂』!和女孩們一起嬉笑打鬧,感覺超好!」熱鬧歡騰的工作氣氛讓建寧老師也感染青春活力,他玩笑比喻:「聽她們嘰哩呱啦地聊天玩在一起,感覺很像來到女生宿舍!」而阿沁則是馬上想起兩個寶貝女兒,一臉慈父模樣地笑說:「她們本來就很喜歡唱唱跳跳,應該也很適合唱〈戀戀〉。」但當被問到女兒若想成為女團會支持嗎?阿沁卻又心疼地表示:「女團很辛苦欸!可以待在家讓爸爸養就好!」讓工作人員笑說:「果然是女兒傻瓜!」
 
F.I.R.作為「唱作樂團」,此次嘗試將搖滾結合舞曲,企圖突破原有的歌迷層,將好音樂帶給更多聽眾,更用心籌劃「戀戀舞」挑戰,邀請歌迷朋友一起動起來、舞曲戀起來!活動詳情可見華研國際及F.I.R.飛兒樂團IG官方粉絲專頁。

MV連結:https://youtu.be/1-ttW1yeXSQ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