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25年氣勢不減成全亞洲續航力最久火車

2021Nov 30
PREV NEXT
動力火車出道25年氣勢不減成「全亞洲續航力最久的火車」
2021年末再擒手遊代言 音樂作品、商演代言收穫滿滿
尤秋興扮劍士自信喊「帥是天生」 與顏志琳憶起往事落漆又落淚
 
出道25年的動力火車持續快速飛馳,睽違已久的音樂作品寫下好成績,四月推出的新專輯《都是因為愛》橫掃各大音樂榜單,主打歌〈我很好騙〉更成為今年最熱門的K歌金曲。歌紅之餘網路人氣也急速攀升,天生自帶開朗幽默基因的動力火車,個性耿直樸實不造作,在社群時代破圈而出,吸引到大批Z世代新粉絲的追捧,躍身為橫跨各年齡層的最新流量偶像,因而也獲得眾多廠商的青睞,成為宅經濟時代的幸運兒。2021年動力火車就囊括電商、手錶、汽車、酒類等產品合作,到了年終之際再下一城,接下手遊「奇蹟MU-正宗續作」台港澳三地代言人合作,把經典歌曲〈彩虹〉重新編曲成搖滾熱血版本的〈相信奇蹟〉,透過歌聲在歲末帶來暖暖的正能量。
 
2021年可說是動力火車的又一個黃金年,商務合作、演出邀約不斷,日前還宣布將登上台北市跨年演唱會舞台,並且隨著尾牙旺季到來,動力火車至農曆年前的活動邀約已接近滿檔,幾乎得天天上工來迎接虎年,真可說是歌紅人也紅氣勢紅不讓。忙碌的行程安排雖然辛苦,兩人仍樂此不疲表示:「很感謝大家支持,我們會努力背歌詞、好好表演的!」演藝熱度至今絲毫未減的他們,被工作人員封是「全亞洲續航力最久的火車」。
 
為了拍攝此次手遊代言的廣告,動力火車必須進入「360度面面皆帥」的狀態,依照導演及攝影師的指令時而拿著刀刃法杖在空中揮舞展現英姿,時而擺出對戰的凶狠氣勢。不過這一點都難不倒他們,兩人反而樂在其中,完成後見到高水準的成品還被虧:「不搞笑的動力火車真的很帥,把角色揣摩地有模有樣。」扮演劍士的尤秋興忍不住笑回:「帥是天生的吧?」而化身魔法師的顏志琳則興奮表示,手上拿著法杖時好像有種魔力,整個人格外氣宇非凡,更打趣稱自己特別適合這個角色:「因為我有長長的『髮絲』,自然是團體裡的『法師』擔當了。」
 
有趣的是,在拍攝一顆需要凝視前方的鏡頭時,尤秋興和顏志琳意外陷入了陳年回憶,分享過去拍攝MV時最害怕聽到導演說出「看遠方」:「因為這種畫面往往會伴隨著強光直接打在臉上,我們需要故做堅毅但眼睛被光照得睜不開、流眼淚,感覺很落漆。」這次動力火車備受業者禮遇,還特別追加預算加拍遊戲主題曲〈相信奇蹟〉MV,將在下月與歌迷見面,而〈相信奇蹟〉單曲則於12月17日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