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Karencici聯手閻奕格「逆應援」寵粉

2022Jan 02
PREV NEXT
Karencici新年第一天薄紗熱唱會歌迷 聯手閻奕格備珍奶甜食「逆應援」寵粉
閻奕格接棒Karencici被拱新輯跟進「大尺度」 期許雙姝2022樂壇成績「皆棒」
Karencici跨年演出「被美食療癒」喊興奮 閻奕格新年盼首部戲劇作品順利復拍
 
睽違三年,最潮女聲Karencici終於在去年12月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99% Angel》,昨(1日)於西門町與同門好姊妹閻奕格攜手舉辦「Music Up 我愛偶像粉絲見面會」。即使天氣冷颼颼,Karencici仍穿著一身蕾絲透膚裝隱約露出自豪的「佛系結實腹肌」,接連演唱新歌〈Do Do Do〉、〈99% Angel〉及〈花園裡的流星雨〉,為歌迷獻上新年聽覺饗宴。不僅如此,Karencici及閻奕格還一起「逆應援」粉絲,送上甜甜圈和珍珠奶茶,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支持,在2022年第一天即開啟她們的寵粉日常。
 
近日為專輯宣傳、大小演出忙得不可開交的Karencici,2021年先是加入限定團體PANTHEPACK,隨後又發行個人新作,行程緊湊卻不喊累,直言這一年過得相當充實,也很享受在工作中。見到活動現場擠進大批粉絲到場支持,Karencici坦言有些意外:「沒想到大家跨年狂歡完還起得了床出門來看我,真的很謝謝你們。」並提到跨年夜受邀到台南演出,每次到訪必會擠出空檔網羅粉圓豆花、牛肉湯和肉燥飯等小吃,此行如願以償每樣都下肚,讓她興奮大呼:「這些美食真的太療癒了!」
 
Karencici在2021年推出新專輯,展現性感的小女人魅力;閻奕格則參與動畫「2049 絕處逢聲」配音並發行單曲,雙雙在過去一年都用高質量的新作品陪伴歌迷。因此,唱片公司在活動中便為兩人送上接力棒,象徵2021年已經接棒給2022年,另外,繼去年Karencici發片後,今年將接棒給正在籌備全新專輯的閻奕格,更期許兩位在樂壇的表現、作品的成績「皆棒」!此次在《99% Angel》飆辣的Karencici笑說:「我也要把『大尺度』秀性感這個任務接棒給格格,期待她的新專輯也可以秀一下好身材。」閻奕格聽聞後笑著說請歌迷可以期待一下囉,引來台下歌迷切盼的尖叫聲。
 
活動尾聲,Karencici祝福所有人在2022年都能健健康康:「能愛自己、開心過每一天是看似很簡單的願望,不過真的很重要。」而閻奕格去年首度參與戲劇演出,不料開拍第二天就碰上疫情加劇而停拍,因此新年新希望就是可以盡快完成戲劇拍攝及新專輯的製作!最後,兩人還在新年貼心為歌迷們安排「逆應援」,送上甜甜圈、珍珠奶茶要讓所有人「呷甜甜」。Karencici解釋:「感覺吃甜食是個很有福氣的象徵,加上我們特別喜歡喝手搖飲料,就想要把這個喜氣在2022年第一天送給大家。」閻奕格接著補充:「送大家甜甜圈,希望2022年天天都能跟粉絲圈在一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