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元宵節開工敲鑼宣布開進高雄巨蛋

2022Feb 15
PREV NEXT
動力火車元宵節開工敲鑼宣布開進高雄巨蛋 推套票建「三鐵共構」下月開賣
尤秋興生日收壽桃被祝「瘦」 甜與愛妻吃大餐慶生兼過情人節
顏志琳收假胖三公斤連爬樓梯都喘 糗被醫叮囑:「不要再頹廢了!」
 
動力火車「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旗艦場上月開賣,12000張門票火速售罄一空的盛況打破兩人出道25年來的紀錄。在歌迷們奮力敲碗引頸期盼新場次之下,動力火車終於在今(15日)的媒體發佈活動上,宣告將在5月28日二度唱進高雄巨蛋!開場兩人從「環島之星」列車神氣出場,逗趣擺出氣勢凜然的表情,手比虎爪扮成虎虎生風的「兩隻老虎」拜晚年。
 
談及剛結束的年假,顏志琳滿足地表示:「有趁假期好好休息,幾乎每天都在吃東西,晚上還吃宵夜、烤肉跟家人聊天,非常放鬆。」尤秋興透露春節是自己最喜歡的節日:「能跟家人團圓是很興奮的事,不過因為台北演唱會快到了,我有克制吃甜點的慾望。」他們被虧有「幸福肥」,顏志琳坦言胖了三公斤,且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運動,笑說現在連爬樓梯都覺得喘:「還被中醫師叮嚀不要再頹廢了,至少要拿出三分之一的時間運動!」相比之下,尤秋興顯得較有自制力,直言有控制身材,「沒有胖也沒有瘦」。而活動當天正逢元宵節,動力火車還貼心準備自己喜愛的紅豆湯圓送給現場媒體,象徵新的一年都能圓滿。這同時是兩人開工後的首場活動,唱片公司接著送上貼有「動」字的銅鑼,敲下後代表「動」力火車即將再度啟「動」!
 
隨後動力火車正式宣告,今年5月28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旗艦場,門票於 3月12日中午12:00在KKTIX、全家FamiPort和ibon售票系統(高鐵套票)正式開賣。對於演唱會加開新場次,尤秋興透露:「一直都有想到各個城市唱歌給大家聽的計畫,中間經歷疫情的無奈,把很多原訂的規畫都打亂,很感恩終於能有機會跟更多地方的歌迷們相見。」顏志琳則興奮地說:「離我們家鄉屏東很近,感覺特別有地主優勢,很期待在演出中準備驚喜獻給大家!」問及目前籌備階段是否有被什麼橋段「整」到?動力火車自信說:「要整到我們很難啦!現在就是歌詞盡力背,大家絕對能感受到我們的誠意。」
 
此次動力火車還與易遊網合作推出「環島之星」套票,主持人那那大師虧說:「今天活動辦在樹林車站都是要配合這輛重量級嘉賓,它是不是比你們大牌!」尤秋興妙回:「它是比我們動力火車『大台』啦。」不只台鐵的「環島之星」套票,另外也推出高鐵套票,提供粉絲多樣的選擇,顏志琳打趣說:「我們動力火車,加上台鐵『環島之星』和高鐵,就是『三鐵共構』,交會在高雄巨蛋啦!」並期許高雄演唱會能再現台北演唱會的好成績。
 
活動當日亦是尤秋興的生日,唱片公司特別送上大壽桃幫他慶生「祝壽」;同時為他的身形管控「祝瘦」,下達「禁口令」期許下月能以最佳體態站上台北小巨蛋;最後替高雄演唱會「祝售」,期待門票依舊火速完售。他驚喜地看著壽桃說:「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壽桃,總覺得要到八十幾歲才會用壽桃慶生,我真的有這個資格嗎?」接著分享日前顏志琳一家人已幫他慶生,昨(14日)晚也和太太一起享用素食懷石料理度過甜蜜的情人節,生日願望則是希望疫情盡快結束,可以自由自在工作。
 
動力火車「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旗艦場門票將於3月12日中午12點正式在KKTIX、全家FamiPort和ibon售票系統(高鐵套票)正式開賣,易遊網「環島之星」套票則於3月9日中午12點在易遊網官方網站搶先開賣,詳情可見華研國際動力火車Power Station官方Facebook。「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旗艦場特別感謝聯合贊助單位:易遊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