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動力火車高雄演唱會萬張門票完售感激喊再度開心

2022Mar 12
PREV NEXT
動力火車高雄場演唱會10000張門票開賣 再度瞬間完售感激喊「再度開心!」
二度攻雄蛋「人親土親」心境輕鬆 求粉推薦在地美食心心念念紅茶牛奶
 
動力火車「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旗艦場上周圓滿落幕,兩人超實力的現場演唱功力讓全場上萬歌迷聽得陶醉。出道25周年的他們經典曲目數量驚人,現場幾乎首首都是大合唱,甚至有觀眾直言這是「會讓人失聲的演唱會」。接著,「都是因為愛」將在5月28日巡迴至高雄巨蛋,日前先搶先釋出與易遊網合作近百席的「環島之星」套票旋即秒殺,今(12日)中午門票正式開賣,動力火車持續著「秒殺天團」的氣勢,共計10000個座位迅速被清空,再度迎來完售的好消息,尤秋興與顏志琳搞笑表示:「我們也再度覺得很開心,再度謝謝大家!」
 
今年初台北場門票開售隨即引來盛況空前的「搶票潮」,尤秋興不諱言高雄場門票開賣之前的確有些許壓力,「不過現在終於可以放鬆心情了」。對於五月要二度攻進高雄巨蛋,動力火車打趣說:「很為南部的親友們高興,不用這麼辛苦跑來台北來看我們演出了。」並坦言在高雄開唱心情上相對比較輕鬆:「因為離家鄉屏東很近,有種人親土親的親切感。我們到時候絕對會賣力唱,非常期待大家加倍熱情的回饋。」
 
此外,為了宣傳高雄場演唱會的售票,動力火車在社群平台上釋出一段影片,一搭一唱請歌迷推薦在地美食。鐵粉們對兩人喜愛的食物都瞭若指掌,紛紛留言寫下各家高雄牛肉麵名店,顏志琳笑說:「選擇多到即使我到時候三餐都吃牛肉麵,應該都吃不完。」而最讓動力火車二人心心念念的,就屬知名的紅茶牛奶,「每次去高雄必喝,甚至會買很多罐帶回台北。」「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旗艦場特別感謝聯合贊助單位:易遊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