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周蕙「漫步月光下」回家鄉高雄開唱

2022Mar 17
PREV NEXT
周蕙「漫步月光下」唱回高雄 飆唱台語歌 陳建寧大讚「最佳雙聲道」
周蕙回家鄉高雄開唱 收火辣比基尼變身性感歌姬
 
美聲天后周蕙6月18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漫步月光下」演唱會,她表示先前台北場演唱會時與歌迷訂下約定,要帶著精采節目唱回家鄉,經過18個月,終於要衣錦還鄉,感到非常興奮,甚至喊話國中、高中暗戀的學長能相約到演唱會現場,她已經準備好要大告白。而身為正港高雄女兒,周蕙不僅在記者會「撂台語」,還大秀台語歌《惜別的海岸》,笑稱偶像江蕙已經退休,歡迎大家來聽周蕙!
 
周蕙表示先前台北場「漫步月光下」回響很熱烈,這次高雄場不請嘉賓,要把出道23年所有歌曲唱好唱滿,獻給家鄉滿滿的回憶殺,也會獻唱台語歌以及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歌曲,希望帶給觀眾最華麗的演出。第一次回家鄉開唱,雖然離演唱會還有一段時間,但她已經開始備戰,加強肺活量、調整飲食、戒油戒糖,希望體脂可以再下降:「已經開始健身維持體態,不希望到時候跳肚皮舞時,三層肉出來見人啦!」
 
同門師兄F.I.R.陳建寧特地現身力挺,獻上高雄家鄉味,「一大缸」木瓜牛奶,讓周蕙又驚又喜。陳建寧在後台聽到周蕙飆唱台語歌,直言好想頒發最佳方言女歌手獎項給她,大讚她是「最佳雙聲道」。而兩人除了在音樂作品上合作多年,先前周蕙上F.I.R.直播,搞笑組成「蕙飛樂團」,她表示自己其實是被甜嗓耽誤的Rocker,心裡一直住著搖滾魂,陳建寧也力邀合作,一定會擦出耳目一新的火花。除了獻上家鄉味,主辦單位也送上火辣三點式比基尼,希望瘦身有成的周蕙向偶像凱莉米洛看齊,成為性感歌姬,周蕙則大笑說:「主辦單位心機真的很重耶!又送木瓜牛奶又送比基尼,到底想暗示什麼啦!是不是覺得我布料不夠少!」
 
單身10年的周蕙,感情動向令人好奇,她先前誇口說要玩交友軟體,下載Tinder交友卻都被拒絕,覺得很受傷,已不再使用,並認為自己已達熟齡,談戀愛都比較含蓄,雖然身旁朋友很熱情介紹對象,只是都不來電。周蕙說對感情已走隨緣態度:「反正也達高齡產婦階段了,不用急了啊!」她也分享交友條件,自己比較靠感覺,希望另一半能欣賞支持自己的工作,生活節奏可以相互配合,也盡量不要遠距離戀愛,因為曾有段遠距離被劈腿的傷心過往。而被問到有沒有換電話,她大笑表示:「10年前換過電話了啦,應該很多人都找不到我了!」還搞笑喊話,力邀國中、高中暗戀過的學長們來聽高雄場演唱會,她一定會當場大告白。「漫步月光下演唱會」將於6月18日晚間7:30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18日中午12:00,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