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新曲〈完 ,〉攻榜奪冠驚見大牌星友喊讚

2022Apr 19
PREV NEXT
林宥嘉上架新曲〈完 ,〉攻榜奪冠 驚見周杰倫、小S等大牌星友隔空喊讚!
籌專輯、帶家人露營當「暖爸」成時間管理大師 買咖啡見子女熟睡樣喊「一陣幸福」
 
讓廣大歌迷不斷引頸期盼、敲碗新作的林宥嘉,在今年二月推出「XIANG YU YI YANG」線上演唱會,演唱會推出之際便得到熱烈迴響。而在「XIANG YU YI YANG」首唱的最新單曲〈完 ,〉,歌詞從自身心境出發,也讓他在演唱時流露真摯情感,亦感動了所有觀眾。日前〈完 ,〉的現場演出版音源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隨即攻佔各大串流平台,更在KKBOX、QQ音樂、中國新歌榜等奪冠,寫下一鳴驚人的好成績!不僅如此,向來被粉絲戲稱總是「低調交友」、常迸出有意想不到星友的林宥嘉,新曲上架後獲得周杰倫、小S、蕭敬騰、周湯豪、嚴爵及LULU黃路梓茵等多位大咖星友的分享,讓粉絲直呼:「夢幻聯動了!跪求這些隱藏好友的歌曲合作!」
 
談到〈完 ,〉一曲,林宥嘉解釋之所以將英文歌名定為〈Night of Weeping〉,是因為這首歌描述著一個人在凌晨時的煩惱:「他煩惱著天亮之後會更心煩,但卻不知道其實天亮過後,就會有好的消息傳來,也因為這個人並不知道,所以他處在ㄧ個一直在哭泣的夜晚,就決定把英文歌名定為〈Night of Weeping〉。」再次展現林宥嘉的細膩與感性!而在聆聽這首歌曲時,彷彿林宥嘉在耳邊溫柔地傾訴著這些故事,因此讓「林宥嘉這個男生好溫柔」一詞在微博上成為議論的話題。
 
近期林宥嘉忙於宣傳工作、新專輯籌備,「暖爸」形象深植人心的他仍不忘空出時間陪伴家人。他透露剛與太太和一雙子女完成全家第一次的露營,即便當天天氣不穩定,甚至是起了薄霧,卻未澆熄一家人的興致,反而因此讓手電筒的光束越加明顯,兒子酷比和女兒Pippi興奮地把手電筒當光劍玩,玩得很開心。林宥嘉接著分享:「回程途中停靠休息站,自己一個人下車買咖啡,走回車邊看著手上的咖啡和車裡兒女們熟睡的身影,忽然被這種平凡的景象感到一陣幸福。」而對於歌迷們殷切期待的新專輯,他則直言絕對會是一張情感飽滿的作品!隨後說道:「在自己經歷過不同身份後再推新專輯,各方面都卯足全力去做,相信這段時間將是未來回頭看來很深刻的一段日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