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劉子絢火紅「絢」麗薈聚紅星大獎

2022Apr 26
PREV NEXT
劉子絢火紅「絢」麗薈聚紅星大獎
期盼明年集滿10座「最受歡迎女藝人」順利「畢業」
 
紅星大獎2022今年選擇重回「新」據點,在新傳媒舉行。有別於以往頒獎典禮的造型,今年子絢嘗試了來自南美高級禮服品牌Romona Keveza的紅色禮服,也希望換個新顏色能讓大家眼前一亮。子絢笑說:「我們前後試了至少10幾套服裝,斟酌了很久決定以新的顏色和大家見面,畢竟去年太洶湧澎湃,今年選擇保守一些!」劉子絢身穿奢華紅色禮服搭配Harry Winston鑽石手鍊、戒指和耳墜,帶出了低調的華麗。百萬珠寶穿在身上讓子絢必須小心翼翼,怕一不留心把鑽石弄丟,子絢笑說:「每年皮都要繃緊『快成仙了』,所以我整晚滿腦子都想著結束要好好放縱一下、大吃特吃!」
 
今年算是子絢的突破年,除了以喜劇〈臥虎藏鬼〉入圍最佳女主角,也因為和老公田銘耀合演喜劇而入圍人氣投選獎「MY PICK最佳CP組合」以及「最吸睛女主角獎」。由師妹文慧如創作的〈臥虎藏鬼〉主題曲《亂掉》也在今年入圍紅星大獎最佳主題曲,而演唱者就是老公田銘耀。雖然沒有獲獎,但子絢則表示:「以後還會有機會的,接下來希望讓大家看到更不一樣的角色,也會繼續努力。」問及最想挑戰的角色,子絢笑說:「我還真的希望挑戰奸角或反派的角色,歡迎來找我,哈哈!」
 
子絢今年順利集滿第9座「最受歡迎女藝人」,明年即將挑戰第10座「聽牌」準備畢業上神台!結束紅星大獎後,子絢接下來也將進入劇組開拍新劇集,挑戰新角色。
 
 
造型:Lirong @rongg
化妝: Shaun @shaunleelee 
髮型: Gary @passion hair salon @mrlow
服裝贊助:Romona Keveza Belle & Tulle Bridal
珠寶贊助: Harry Winston Harry Winston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