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圓滿落幕

2023Apr 24
PREV NEXT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 圓滿落幕
首次連開兩場小巨蛋演唱會 動力火車最想將時間留給家人 喊話:要放五天假!
老婆入鏡VCR 尤秋興忘了事先報備 老婆現場才知道 直呼:有被騙的感覺
女兒獻聲VCR 顏志琳曝過程NG很多次 電話一直打不通 出動老婆通知班導師
前進馬來西亞!「都是因為愛世界巡迴演唱會」 9/23吉隆坡武吉加里爾亞通體育館登場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4/22、4/23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第一次連兩日開萬人演場會,動力火車特別將〈我很好騙〉安排在最後一首歌,邀請全場歌迷一起大合唱,一起創造最美好的回憶。連續兩天的演唱會圓滿落幕,被問到事前擔心的嗓音狀況,尤秋興說:「其實沒有特別擔心,因為每次唱完雖然會沙啞,但睡一覺就會恢復。」反而比較擔心確診後,嗓音一直還沒恢復到先前的狀態,但請大家放心已經在看醫生調理,被問到有沒有參考偏方,顏志琳一旁笑說「只能喝酒啦!」兩演唱會圓滿落幕,尤秋興說:「我很想待在家裡陪老婆,陪狗狗,因為最近狗狗過世,更想要珍惜另外一隻狗。」顏志琳也說:「先好好休息,先休個5天在說,之後想去打(高爾夫)球。」
 
演唱會上,重新為愛升級的VCR感動許多人,尤秋興和顏志琳的老婆和女兒,分別現身和獻聲力挺家人。在拍攝當天,尤秋興一直以為有先和老婆說要拍影片的事情,不料直到要試衣服時,老婆才說完全不知情,不斷詢問不能找臨演代替嗎?他笑說:「他一直問我不可以找別人嗎?我說這樣就不真實了。」最後在尤秋興和團隊強調絕對不露臉,才點頭拍攝。不過,因為這次愛犬有一起入鏡,尤秋興也說:「其實很開心,導演讓老婆跟狗狗一起拍影片,滿幸運可以先拍完,牠才過世的。」而平常對女兒疼愛有加的顏志琳因為女兒的學校距離家裡車程遙遠,且公車班次有限,他只要有空一定會帶女兒上課,在拍攝前一天,顏志琳就告知女兒會打電話給她,但由於當天他沒辦法帶女兒上學,導致女兒遲到手機被老師暫時保管,電話完全打不通,最後只好出動老婆打電話向老師說明才順利完成拍攝。被問到女兒聽到爸爸說我愛你的反應,他笑說:「她很習慣我在家跟她說這句話。」而被問到明天是否會帶女兒上學,他笑說:「沒錯,你提醒我了。」尤秋興聽完安慰笑說:「這樣就可以去練球了。」
 
隨著「全球人壽 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安可場圓滿落幕,慶功宴上動力火車也帶來好消息,即將前進馬來西亞舉辦,9/23在吉隆坡武吉加里爾亞通體育館,詳情請鎖定動力火車和華研國際官方社群。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