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文慧如首次擔綱女主角搭檔新科視帝許瑞奇

2023May 03
PREV NEXT
文慧如首次擔綱女主角搭檔新科視帝許瑞奇
第一次擔任新傳媒9點檔戲劇女一 慧如直呼:想找回我隱藏的戲劇魂!
 
文慧如首次擔任新加坡新傳媒9點檔靈異輕鬆愛情喜劇女主角,飾演不計形象個性大剌剌的女孩「卉琦」,戲裡挑戰不同的形象,第一次頂著一頭捲髮讓慧如笑說:「還真的有些不習慣,但是看到完整的造型後,還蠻喜歡這樣的自己!」

文慧如曾經是2006年紅星大獎的青蘋果獎得主,隔了將近十年之久再度登上電視螢幕,慧如表示:「MV演得不過癮,想讓埋藏的戲劇魂再次爆發,哈哈!」第一次演女一還首次挑戰喜劇的慧如心情既興奮又緊張,除了希望讓觀眾看見歌手以外的自己,這一次的9點檔還分別搭上帥氣的新科視帝許瑞奇和風度翩翩的陳羅密歐,三人會有一些感情戲,慧如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說到對兩位男搭檔的第一印象,慧如分享:「第一次見面時,大家都顯得很文靜,相處幾次,對戲幾次後發現他們都很風趣,而且都會一起討論各自的角色塑造,我很期待從他們的身上可以學到更多演戲小技巧,那就希望他們多多指教。」

除了兩位男生,另外和慧如有很多對手戲的就是飾演媽媽的鐘琴。對於演而優則主持的鐘琴的印象,慧如開心表示:「很開心可以和鐘琴姐對戲,一直很欣賞她的主持風格,也很希望可以和她好好培養『母女』的默契。我現在有兩個媽媽,哈哈!」因爲劇裡很多場戲需要醞釀不同情緒,慧如表示:「前置準備工作真的很多,也很慶幸導演們給我很多的鼓勵和指導,讓我有多一些信心揣摩和進入角色。」在準備角色的過程,慧如反覆面對鏡子進行練習,希望抓到自己想要的表情和感覺。

戲劇《陪你到最後》主要圍繞著「離別」這個主題,慧如的角色卉琦因媽媽的突然離世需要接收家族的殯葬業生意,再加上卉琦有陰陽眼,所以鬧出了不少笑話,是一部有笑有淚又會讓人反思離別課題的一部劇。《陪你到最後》於5月2日正式開鏡,10月份將會在新加坡mewatch 8頻道以及馬來西亞ASTRO播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