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林宥嘉idol世巡唱回亞洲 首站香港嗨翻全場

2023May 03
PREV NEXT
林宥嘉「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回亞洲 首站香港紅磡體育館連唱三天 嗨翻全場
首唱新歌〈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被拱現場脫 幽默邀大家去看MV
再曝光新專輯中2首單曲 造型全面更新 誠意滿滿 宣布即將唱進各地 展開新一輪巡演
「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度邀請嘉賓 林家謙送「朱古力」給林宥嘉「鼓勵鼓勵」
 
林宥嘉上週末一連三天(4/28-30)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正式唱回亞洲,帶著以全新眼光演繹的演唱會,即將前進各地展開新一輪的巡演。這次的巡演全面翻新5套造型,啟用全新主題應援旗,並首唱即將收錄在第六張專輯中的3首新歌〈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白〉和〈懲罰〉,令歌迷一飽耳福。而在演出的最後一天,林宥嘉在idol巡演中首次邀請嘉賓,香港歌手林家謙驚喜現身合唱〈脆弱一分鐘〉的廣東版〈瑪莉晚安了〉,令歌迷又驚又喜!不過,林家謙上台第一件事情竟是伸手替林宥嘉扣扣子,笑翻全場。而面對歌迷們許願要看他的好身材,林宥嘉也幽默回應:「如果你想看我脫,你可以上youtube搜尋〈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郤直拗愛著你的人〉,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my body。」
 
睽違四年再度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林宥嘉連續3天開唱,2萬多張門票瞬間秒殺一空,在演出前,林宥嘉特別發文呼籲,不要攜帶螢光棒、螢光手環、發光頭飾、燈牌等等進場,邀請大家一起高舉新版應援旗,上面寫着「Only love can overflow black holes(唯有愛能滿溢出黑洞)」完美呼應演唱會全新主題。
 
在演唱會上,林宥嘉首唱最新發行的〈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並加碼演出兩首從未曝光的新歌〈白〉和〈懲罰〉,林宥嘉坦言以前作為歌手會不斷追求更好成績、更多演唱會,但經過疫情的這三年,他現在的目標是希望能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去和歌迷分享他所學習到的愛。希望透過〈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強調演唱會主題「Only Love Can Overflow Black Holes」,不只是一句口號,而是真實的行動。
 
在第三天的演唱會上,先前從未在idol系列巡演中邀請嘉賓的林宥嘉,驚喜邀請香港歌手林家謙擔任演出嘉賓,選唱他為林宥嘉寫的歌曲〈瑪莉晚安了〉和〈飛〉兩首歌,其中〈瑪莉晚安了〉是從未發行過的隱藏版歌曲,也是〈脆弱一分鐘〉的廣東版,首次在香港演唱會上演唱,也令歌迷陷入瘋狂。去年林家謙在香港開唱時,林宥嘉就曾以視訊連線的方式擔任嘉賓,這次兩人終於同台合唱,林家謙特別準備了豬仔造型的「朱古力(巧克力)」答謝林宥嘉去年的鼓勵,「古力(取其諧音)代表鼓勵鼓勵、豬(祝)福你....」預祝林宥嘉即將在各地展開的巡演,一切順利。
 
在香港演唱會的尾聲,林宥嘉的歌迷們會很有秩序的在安可環節拿出各種大字報點歌,他也很寵粉的回應歌迷,令全場陷入瘋狂,甚至在最後一天的演唱會,歌迷遲遲不肯離去,最後在與主辦單位反覆確認後,已經換完裝的林宥嘉決定再次登台演唱〈神秘嘉賓〉和〈少女〉才讓歌迷們滿足的離開。
 
而在慶功宴上,林宥嘉換上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2023春夏系列新裝,他開心表示這趟香港之旅有許多難忘之處,像是主辦單位很貼心的準備他愛吃的山竹,讓在台灣吃不到山竹的他一解嘴饞之苦。而當被媒體問到是否會有〈瑪莉晚安了〉的正式錄音版本,他表示:「為了要呈現歌曲『分擔』的主題,我覺得這首歌應該要有兩把聲音的,加上如果一個人唱(指挑戰廣東歌)會壓力很大,但如果兩個人的話或許可以試試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