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率性女聲閻奕格睽違三年全新專輯7/25發行

2023Jul 20
PREV NEXT
「率性女聲」閻奕格睽違三年 全新冠軍專輯《Changing Room》 7/25 實體 數位同步發行
破繭而出!歷時一個月訂製針織鏤空裝 展現內心「被束縛」與「掙脫束縛」的真實狀態
 尺度破表!閻奕格剛獲封「愛麗格」 新專輯拍封面立刻歪樓變成有女人味的「烏蘇拉」
主動提出半裸入鏡 嚇壞身旁工作人員 謙虛表示:「健身有成 盼留下最美好的狀態!」
新歌搶聽! 完整試聽影片7/20 晚間9點上線 主打歌〈不再可以〉 7/21-23 Hit Fm首播
 
「率性女聲」閻奕格睽違三年即將發行全新專輯《Changing Room》,日前實體專輯預購訊息一公布,旋即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首波搖滾主打〈自以為〉衝上KKBOX即時榜第5名,獲得廣大迴響。全新專輯《Changing Room》是閻奕格誠實面對內心最赤裸的世界,宛如在更衣間換裝般坦承自我,封面正是她回想專輯製作的心路歷程,主動向團隊提出以針織線條呈現「被束縛」與「掙脫束縛」的內心真實感受。不過,才剛剛從與迪士尼電影《小美人魚真人版》合作中,獲得「愛麗格」封號的閻奕格,新專輯近乎半裸的性感尺度,加上針織線條不斷飄移錯位,在拍攝時不斷被同事虧說:「從小美人魚變成『烏蘇拉』了。」令她哭笑不得。閻奕格新專輯《Changing Room》全專輯試聽影片,7/20 晚上9點在閻奕格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專輯主打〈不再可以〉7/21-23 Hit Fm首播。
 
出道多年的閻奕格,無論是演出音樂劇、上台演出、演戲或拍攝MV,「更衣室」都像是她的魔法空間,讓她穿戴整齊完美自信演出。在過往的專輯中,造型偏向保守的閻奕格,近來被歌迷發現服裝尺度越來越「姆湯」,辣度不斷攀升。一開始閻奕格也擔心歌迷無法接受她這樣的轉變,害怕自己哪裡不夠完美、不夠美麗。但歷經三年的疫情工作近乎停擺,讓她有更多時間與自己對話,所有的顧慮也茅塞頓開,坦然接受最真實的自己,甚至主動向公司提出:「我可以半裸入鏡。」嚇壞身旁工作人員,她也趕緊解釋:「我最近運動健身有成,也私心想趁腹肌還在的時候為自己留下美好的照片啦!」
 
新專輯的造型交由時尚攝影師Mr. Triangle三角與美術團隊WHY NOT ADVERTISING一起設計工作室聯手打造,在初期的企劃發想階段,閻奕格回顧了製作整張專輯的心路歷程,主動提及希望藉由「被綑綁」來呈現製作過程中內心的掙扎,最後「解脫束縛」更自在的面對自己的不完美。造型師莊亞葳為了呈現閻奕格的想法,專程訂做一件製作工程超過一個月的針織鏤空裝,讓她在拍攝封面時可以盡情的拉扯與撕開,完美呈現專輯概念。不過,一身的紫色毛線,讓她全身千絲萬縷,拍攝過程屢屢呈現「衣衫不整」的搞笑畫面,像極了電影《小美人魚真人版》中的烏蘇拉觸手,讓才被稱讚是「愛麗兒」的閻奕格,瞬間被工作人員笑虧是「烏蘇拉」,不忘強調是既性感又有女人味的烏蘇拉,讓常常被說不夠女人的閻奕格苦笑說:「我終於有一點點女人味了。」
 
而另一套在裸色圓柱形Changing Room中的露背挖空裝,以猶如被偷窺的視角讓攝影師捕捉閻奕格的美麗神態,堪稱她演藝生涯最突破性感尺度的絕美展現,近乎「半裸登場」。對於拍攝尺度如此之大,閻奕格表示沒有任何不安全感,因為合作團隊都是信任的對象,還反過來和大家分享:「我覺得很多女人一定跟我一樣,上班累了回到家第一時間就是脫掉bra,舒服地享受沒有束縛的感覺吧!」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自信與美麗。
 
閻奕格全新冠軍專輯《Changing Room》,7/25 實體 數位全面上架,全專輯試聽影片7/20 晚間9點,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