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國際音樂

最新消息NEWS

77Ke柯棨棋首場演唱會7/29全面開賣

2023Jul 28
PREV NEXT
77Ke 柯棨棋首場演唱會「《Wonderland》新歌元遊會」 7/29 上午11點 KKTIX全面開賣
金曲製作人王治平領軍 77親身參與演唱會幕後工作 目標斜槓演唱會「音樂總監」
時尚攝影師周墨×金曲裝幀設計吳建龍 Z世代77宣傳滿檔凌晨4點仍赴印刷廠看心血結晶
實力備受肯定! 首場海外演進香港「維港水上音樂節」 嗨喊:期待音樂帶我去遠方!
首場演唱會「77Ke柯棨棋『Wonderland』新歌元遊會」8/11三創CLAPPER STUDIO
 
「Z世代創作新人類」77Ke 柯棨棋日前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表現十分亮眼,專輯主打歌〈Never Let You Down〉,奪下KKBOX即時榜亞軍、i radio華語榜冠軍,交出漂亮成績單,七味粉(77歌迷暱稱)們敲碗想收藏「實體版」專輯。日前他工作行程滿檔,但仍心繫實體專輯製作進度,凌晨4點和金曲裝幀設計師吳建龍一同前往印刷廠看打樣,Z世代的77對此感到非常新鮮,不斷詢問實體印刷細節,並感謝團隊為他熬夜趕工,直呼:「非常期待成品。」實體專輯將在他的個人首場音樂會前夕上架,蠟燭多頭燒的77,同時忙著宣傳和演唱會前置準備工作,工作人員提醒他演唱會結束後將舉辦簽名會,想好要如何簽名了嗎?他笑說:「已經練好簽名,請七味粉們放馬過來,一定簽好簽滿。」
 
近來忙於各項宣傳工作的77Ke 柯棨棋,在忙碌的宣傳工作中,同時準備即將到來的演唱會「《Wonderland》新歌元遊會」,當天77除了是演出者也是其中一位「音樂總監」,公司特別要求77針對演唱會的Live需求重新改編自己的所有歌曲,並跟著演唱會音樂總監王治平學習演唱會幕後工作,雖然工作蠟燭多頭燒,但77不喊苦反而享受其中,「覺得很興奮,因為每首歌在Live版做一些變化,剛好專場的準備跟宣傳期在同個月份,所以沒時間去想會不會緊張,相信自己可以做的很好。」當壓力來臨時,就揪好友一起出門紓壓,77自信表示:「我覺得任何工作或目標,都一定有它的壓力跟需要挑戰的地方,目前覺得自己調適得蠻好的,壓力大的時候就找朋友一起出去兜風、吃宵夜、看夜景等等。」
 
先前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數位發行後,七味粉不斷敲碗想收藏實體版,公司也宣布實體版即將在8/7正式發行。邀請到時尚攝影師周墨和金曲裝幀設計吳建龍為77Ke 柯棨棋操刀製作,呼應專輯什麼都有可能的主題,特別將專輯封面做開放式設計,10首歌曲可依心情更換10種不同封面,更大膽翻玩「異材質」,將77身上最的「刺青」變成各種周邊小物,讓實體專輯更賦收藏價值。設計師吳建龍特別在實體中附帶半顆心,這半顆心其實正是來自於 77 的刺青「打開心胸」的其中一半,隨機附在每張專輯裡,製造七味粉彼此之間找尋另外半顆心的機會,77調皮趣稱:「說不定在七夕前購買專輯還能促成佳偶呢!」
 
在忙碌之餘,77Ke 柯棨棋也喜獲好消息,獲香港「維港水上音樂節」邀請,8/6將首次前進海外演出,音樂實力受到肯定,讓他備感興奮!嗨喊:「很期待可以認識到更多的聽眾,和讓大家認識我,希望可以讓音樂帶我到更多地方,因為這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以前就曾經跟著家人前往香港旅遊的77,對香港並不陌生,事前先向工作人員許願,希望能一嚐想念已久的香港美食「菠蘿包」。而在得知舞台是搭建在海上時,77也笑說:「好險我不太會暈船,不用擔心暈浪問題。」
 
而日前宣布的個人首場演唱會「77Ke 柯棨棋《Wonderland》新歌元遊會」將於7/29正式開賣,首場演出就結合實體、線上一次推出雙版本,給足七味粉滿滿福利,實體場將在8/11於三創生活園區5F Clapper Studio登場。線上版將連開四場,詳情請洽KKTIX售票系統。
 
「77Ke柯棨棋《Wonderland》新歌元遊會(實體 線上)」
演出時間|實體:2023.08.11(五) 19:30 開演
          線上:2023.08.12(六)~ 2023.08.15(二)20:00
演出地點|實體:Clapper Studio(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樓)
售票時間|2023.07.29 (六) 11:00 KKTIX 全面啟售
售票連結|https://himmusic.kktix.cc/events/7319a6d8
票價|全區暢遊 NT$777/線上暢遊 NT$177
 
*全區暢遊:8/11 19:30 Clapper Studio 8/12-8/15 BEATDAY元宇宙任你玩
*線上暢遊:8/12-8/15 BEATDAY元宇宙任你玩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