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国际音乐

ARTISTS艺人特区

anti-talent

没有才能

没有才能

anti-talentARTISTS
艺人介绍 相关经历
艺人介绍
introduction 简介资料

毕业于花莲高中的19岁新世代华语饶舌组合 ─ 没有才能,擅长以独到的学生青春视角创造出属于Z世代 (2000年后出生) 流行轻饶舌的风格与题材,成员组成为2位 Rappers ─ 裴拓、硕美,以及 Vocal ─ 若欣,为华语饶舌圈目前少见的男女混声组合

2019年3月为学校创作的非官方毕业歌曲《还是要有长颈鹿才能》,发表于StreetVoice (街声) 音乐网站便瞬间爆红,称霸其热门歌曲排行榜长达九个月,自拍的歌曲MV也于YouTube创下百万点击佳绩,成为2019年最火红的高校毕业歌。被称为‘百万校园毕业歌演唱组合’相信将于未来共同携手掀起全新的【新世代轻饶舌新潮流】。

 

 

【黄若欣】
音域极广、声线温柔独特,擅于演唱也擅于流行街舞,发展面向十分广泛。从高中开始已广受各单位邀约演出小型专场。

 

【硕美】
拥有沙哑磁性的烟嗓声线,可唱可饶,除了适合迷幻旋律之外,也很适合慢版rap。善于将观察的能力运用在作词,细腻描述及剖析人性及情感。

 

【裴拓】
特殊兴趣为读诗集,创作文字诗意浓厚,喜欢lofi hip hop风格。

 

 

NEXT
PREV
MORE
相关经历

资料建置中...

活动行程